神奇的電動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0日】

我有一台騎了將近十年的電動車,他有一個名字叫「阿達」,無論騎多遠的路程,只要是跟他溝通一下,他都能順利的帶我回到家,因為我跟他講過九字真言和一些大法真相,並且告訴他不僅自己念九字真言,還讓他告訴遇到的所有車輛都念九字真言,記的有一次我和家人兩個人共三百多斤的體重騎著他走了九十多裡地的路,這應該是大多數電動車做不到的吧!下大雨天還騎他過河,他的電池都泡在水裡,這是一般車比不了的呀!他的超常源自他明白了大法真相。

還有一次,和家人在裡屋聊天,爐子上鍋裡的水已經燒乾了,「阿達」使勁的在窗戶外邊叫,我們過去一看也沒有人碰他呀,再一看鍋都燒乾了,多危險呀!這時他看見家裡人發現鍋的事兒了,他也不叫了。

一台電動車真心念九字真言都能發生這樣神奇的事情,何況是人?請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誰念誰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