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層樓高的腳手架上掉下來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4日】

有個法輪功學員在建築工地打工,給工友們講真相,他們都不相信,一致認為中共的謊言有道理。

一天,他從三層樓高的腳手架上掉了下來,仰面躺在地上,口鼻流血。工友們嚇壞了,都認為凶多吉少。趕快給工地老闆打電話。老闆過來後,趕緊安排送醫院搶救治療。他卻說:「不用送醫院,你們扶我起來走幾步。」工友們看看老闆,老闆一再要求送醫院,他卻一再堅持不送醫院,要求扶自己起來走幾步。

老闆沒辦法,只好安排兩個工友扶他站起來,一步、兩步……滿滿的越走越穩。晚上他在工地裡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照常出工,該干什麼干什麼。

工友們一下子震驚了,遠遠的超出了正常人的思維,打破了現代醫學的思維,這麼嚴重的摔傷,面臨著死亡的威脅,居然一夜之間,沒有經過任何的醫療措施,安然無恙,比正常人還健康,工友們完全被法輪功的神奇折服了!

法輪功的神奇與神跡展現,就是真相,中共的謊言在一夜之間在工友們的心中坍塌。中共的卑鄙無恥與法輪功的坦蕩神奇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中共的假、惡、鬥,根本見不得陽光,經不起時間的檢驗;法輪功在世間的磨礪下,就像真金,越來越耀眼光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