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mp4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01日】

提起我的mp4,我忍不住要給它點個「贊」。它無怨無悔的伴我走過了十年的修煉歷程,同修與我同時買的一模一樣的機子,早已進了廢品庫,它卻一如既往、盡心盡力的為我服務至今天。期間許多神奇之事,想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麼多年來,每當我做的好時,它會顯示神奇,而我沒做好執著不放時,它就會發點小脾氣,幾年前,記不清哪一年了,那時我還沒太學會向內找,有一天學法老犯迷糊,乏困、掉書、腦子一塌糊塗,氣得我使勁打自己的腦袋,仍無濟於事,心想,算了,就煉煉功清醒清醒頭腦吧!便打開mp4準備煉功,等了半天什麼反應也沒有,難道沒電嗎?一檢查它明明有電,再試,再試,它就是不發聲,我氣上加氣,肺都要氣炸了,魔性大發,重重的使勁將mp4摔在床上,它從床上又蹦到地上,mp4摔壞了,螢幕上出現了兩個大黑斑,一個如硬幣那麼大,一個如指甲大,中間還連著兩條粗粗的黑線,看到摔壞的mp4,我心痛極了,這可是剛買不久的啊!

第二天,上街找人修理,都說這已無法修理了,只能重買一個,回家後我手按著mp4說:對不起,我自己沒做好還向你發脾氣,讓你受傷了,是我的過錯,向你誠心的道歉,我這裡加持你,盼你能儘快自己恢復,過了兩天,雖然電子書無法看了,但煉功音樂照樣有,只是聲音有點沙啞。每次煉功前我都按住黑斑為它加持,不久奇蹟出現了,螢幕上兩條粗粗的黑線和大塊的黑斑消失了,只有那小的黑斑還在,但比以前變小了,我高興的說;「你真棒,謝謝你」!我也要把你寫到網上去,可能因為我的承偌沒有兌現,幾年了這小黑斑卻一直沒有消失。

特別是2018年12月左右,一天晚上我用它煉功,發現什麼聲音也沒有了,我想可能是沒電了吧,趕緊插上電源,試了幾次螢幕上一片漆黑{平時只要一插上電源馬上就能用},我想那就多充一段時間吧!一直充到第二天早上,一檢查,發現確實是壞了,既沒有聲音,電也充不進去了,什麼反應也沒有。我想它真的是已完成它的使命了,心裡多有不捨,雙手捧著它說:「mp4啊,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我真的不忍心讓你就此離去,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走完了你的生命歷程了,但是我實在不忍心丟掉你,我想讓你成為我的法器,將來帶你到天國世界去,你暫時休息一段時間恢復恢復你的功能 吧!就這樣我把它放在床頭櫃裡,大概過了兩個月左右,一天,我打開床頭櫃看它靜靜的躺在裡面,我想正好我現在用的播放器因為聲音太大,晚上怕吵著鄰居,就拿起它來插上電源試試,真神奇,螢幕上馬上出現了充電狀態。這簡直有點不可思議,明明已經完全報廢了的東西,兩個月後居然自動活過來了,並且已經恢復到了出廠狀態,聲音清晰,各種功能齊全,而且特別有靈性,更為神奇的是;一小時的加長抱輪音樂,我請同修從網上下載兩次都沒成功,內存卡裡兩個抱輪時間都是半小時的,我正發愁,誰知那天把內存卡插入mp4上,它竟然自動幫我更正過來了,而且順序都與明慧網上的一模一樣,有條不紊,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一件事,我老家的侄女想修煉,我便幫她下載了一個內存卡,我想她是新學員,就幫她下載了兩個抱輪都是半小時的給她寄去。回家煉功時,發現錯把我自己的寄給她了,我這留下的又只是半小時了,幾次反覆試用,確實是寄錯了。我需要抱輪一個小時的音樂煉功,就在心裡想,如果mp4又能幫我換過來那多好啊,就這樣想了也沒跟它溝通,它就又真的幫我換過來了。更不可思議的是,昨天我看它存儲的電不多了,怕兩個半小時的功不夠用,就把mp4的內存卡下下來裝在另一個播放器上,奇怪的是,另一個播放器播出的根本沒有一小時的抱輪音樂,都是半小時的。我今天把它下下來重新插入mp4就又是一個小時的了,你說神奇不神奇。師父說:「萬物皆有靈」。沒想到它竟這麼有靈性。

但是那塊小黑斑幾年了,卻一直還在上面留著,我想它是在提醒我,幾年都沒兌現自己的承偌,今天我寫出來,誠懇的請求同修能把它的神奇發表出來,這也是為證實大法的神奇,同時也為兌現我的承偌。謝謝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