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十老太 長出一顆新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24日】

闞老太,今年七十九歲,家住錦州地區的一個山溝裡。一九九七年開始學法輪大法,至今有二十二年了。

闞老太沒學大法時,一身的病,什麼心臟病、腦袋痛、關節炎、脊椎有病、神經衰弱、腹部右側疼等等。她的手指有關節炎,手指彎的直不起來;腹部疼,一疼多少年;身體沒勁時,什麼活幹不了。自從學了大法,她的病全都好了。近八十的人,頭髮很黑,沒有幾根白頭髮。滿口牙齒,除在沒學大法以前,摘掉一顆,到現在都是完好的。

闞老太學大法很認真,天天堅持學法煉功,從不間斷。她還幫助村裡同修傳遞材料。她說她就相信大法。知道大法好,也想讓別人知道。她就經常跟人講真相,粘不乾膠,發材料等。

前段時間,她發現牙床腫了,也不知道咋回事。過了幾天就消了。她一摸牙床,怎麼這麼硬呢?一看,原來長出一顆大牙來。

朋友,看到這兒,你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呀!這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創造出來的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