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超常

永生


【正見網2019年08月19日】

我是97年喜得大法的,我妻子未修煉,但發生在她身上的神奇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我們是2000年結婚的。剛開始她對大法不了解,因聽信了邪黨的不實宣傳,非常牴觸大法,也不讓我修煉。後來發生的事使她對大法有了正面的認識。

2002年孩子出生了。剛出生,妻子奶水少,孩子餓的直哭,餵奶粉也不吃,這可愁壞我們了,親人們找了許多的民間偏方催奶,也不好使。就在我們著急上火,束手無策的時侯,一天早上,妻子說她來奶了,還很充足。我說太好了。她說你知道為什麼來奶了呢,我說不知道呀。她說是不是跟我做的夢有關係呢。我說什麼夢呀?她說我昨晚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一遍一遍念著你們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可能我經常念她學會了。)念著念著,就看見有個男人走到我跟前,告訴我說:你不用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你念「法輪大法好」就行了,就來奶了。我就念「法輪大法好」,今天早上就真的來奶了,這也太神奇了吧。我說你知道那個男人是誰嗎,她說知道,是你們師父唄!我說對呀,這回你相信了吧。她點點頭。以後奶水一直都很充足。

她還講了小時候做夢有人往天上拽她,懷孕以後,看見好幾回神佛瞅她笑,還看見光什麼的。我說你挺厲害的呀,都看到佛了,我修煉這麼多年了還沒看到呢。你緣份多大呀,你知道嗎,你就是來得法的,那個往天上拽你的就是師父呀!她聽了若有所思。她以前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生氣,發火。有時和別人發生矛盾的時侯,就氣的不行。我就勸她別生氣,多想一想他們的好處,就不生氣了。她說也對呀!現在也改變了許多。她自己都說,跟你結婚快20年了,現在也不生那麼大的氣了,遇事也不那麼著急上火了。我說這都是大法的威力,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大法無所不能,妻子現在雖未走入修煉,但對大法有了正面的認識。也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