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兩次救了我女兒的命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慈恩


【正見網2019年09月10日】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把師父兩次救了我女兒的命的經歷寫出來,證實修煉大法的超常,師父的慈悲偉大。

第一次是在幾年前的一天,我女兒乘坐同事的車去縣城外辦事,當到達地點時,她打開車門一下車,剛走兩步,一下就落入路邊的一口廢井裡(當時車已開走了),當時她感覺兩腿懸空,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感覺手一按井沿(她的一隻手腕受過傷,從來不敢撐勁),嗖的一下就飛起來了,落到了井的邊沿上。她定了定神,等她往井裡一看,嚇的兩腿發抖,心快跳到嗓子眼了,廢井很深,還有好多污水。假如掉下去,根本爬不上來,因為井壁很滑,真是後怕。那時地裡、路上沒有一個人,想往家走卻腿軟,走不動,感覺胳膊很痛,一看胳膊內側皮都擦破了。過了將近40分鐘,才過來一輛計程車把她送回家。她心裡明白是師父救了她的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次,在今年7月的一天,她去看生病的同學,在返回的途中,遭遇車禍。她當時坐在司機的後面,在隔開司機和乘客之間橫著一個鋼管扶手,她趴在鋼管扶手上一陣迷糊不知咋的就坐在地上了,這時「嘭」的一聲巨響,把她從迷糊中被震醒,她睜眼一看,車上二十多人驚恐萬狀,司機也癱坐著不動,她才知是撞車了。她叫司機快開車門,讓大家撤離,撞車容易起火。當時司機已嚇得面如土色、不知所措。我女兒才給122打電話報警,警車就來了,她才發現自己的大腿肌肉被撞進一個坑,其他地方擦破了皮。讓她去醫院,她沒去,後來賠她錢她也沒要。

她跟我說,如果當時不迷糊還在鋼管上趴著,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她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又一次救了她的命,真是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

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是千真萬確的。

真心希望世人多了解法輪功真相,摒棄邪黨灌輸的無神論思想觀念,退出邪黨一切組織,得到大法師父的救度,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