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的神奇經歷(10)

天之遙


【正見網2019年12月31日】

個人修煉的初期1996年,在我剛請到《轉法輪》的時候,連續幾天埋頭看這本寶書。師父說:「特別是自來根基好的,他就覺的他這功長的不錯的,煉的也挺好的,突然間怎麼這麼多麻煩事來了呢?怎麼什麼都不好了,人家對他也不好了,領導也看不上他了,家裡頭環境搞的很緊張。」[1] 半個月左右,師父講的魔難就出現了。單位開始搞改革,很多科室開始從組。領導那幾天就給我找麻煩,午前去了趟圖書館,午後回來辦公桌就沒了。從夜教部搬到了函授部,從函授部又搬到了中專部,當時心裡氣的不行。好在想起了師父的法,守住了心性。也知道功名利祿短暫無常,可就是心裡放不下。

就在有一天領導找我談話。談著談著,突然間他對我說:「小G啊!現在是歸位的時候了。」我非常震驚!一個 「老馬列」,怎麼會說出「歸位」的詞呢。就在他說出這兩個字之前一刻,我看到一個透明體落到他的頭上。哎呀!我一下子悟到是師父的法身說的。當時的我驚呆了半晌,什麼都明白了。我便和領導說,一切聽從「他」的安排,讓干什麼就干什麼。提高心性才是關鍵。

這是我修煉的初期,親眼目睹了師父透明的法身在過關中對我的點化。當時在煉功點上,還看到許多象龍捲風一樣兒透明的法輪在同修的身體裡旋進旋出,調整身體。心情激動無比,內心充滿喜悅。

回顧以往,初心不易。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寥寥幾筆,目的是證實大法的真實不虛,激勵同修的正念。在助師正法的最後關頭,一定要堅定的信師信法,返回遙遠的宇宙空間。親身經歷,寫出來共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轉法輪》第四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