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我們家的神奇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周全


【正見網2019年10月04日】

前年夏天的某個晚上,我家水管線被水錶壓斷了造成發大水。因為是半夜跑水也不知道。等我睡醒時還以為是下大雨呢,也沒起床。等聽到是家裡水管漏水,起來一看,滿屋都是水。趕緊收拾,收拾完了,細想想:怎麼水都跑到矮櫃底下了?客廳地勢高,我們學法的房間地勢低,水只流進了客廳,而沒有流進我們學法的房間,非常神奇。這得感謝師父慈悲啊。

今年七八月份天天下大雨,把我家涼台給澆開口子了漏雨。我家涼台是去年做的防水,今年就漏水,挺鬧心的,找物業也很難。有一天,我突然想起師父,我就求師父!我在涼台上喊:「天龍八部護法神,求李洪志師父保護我家房子一點兒雨都不漏,讓漏的地方嚴絲合縫。」我喊完後就到佛堂給師父上香,求師父。以後下大雨我家房子再也不漏雨了,這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  (《轉法輪》),這是真的啊。

還有今年九月四日,早晨起來做飯,做的差不多了,我就去扔垃圾,出門時不小心把門給鎖上了,灶上還著著火呢,我急著去朋友家找備用鑰匙,朋友不在家。之後回來找對門幫忙找開鎖大王,前後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期間我在門外一直雙手合十求師父保護別出任何危險。開鎖大王來了,打開房門一看,滿屋都是焦糊味,都是濃煙,趕快跑到廚房一看,飯變成了焦炭,想想都後怕,我家灶台下就是豆油桶,排煙罩上全是紙,我要不是學了大法,沒有師父保護,我家就變成火海了,後果不堪設想啊。再次感謝師父,保護我家沒發生火災。

我前陣兒消沉了一段時間,身邊也沒人幫我。通過這幾次家裡出現的神奇事,我才清醒過來,想想師父替我承受多少啊,真得振作起來了。通過一段時間的學法、煉功,身體恢復了正常。前幾天,我的一條腿腫的老粗了,我也不知道。一個同修來我家看到了,告訴我,我才發現,兩條腿不一樣粗。就發正念解體迫害我身體的邪惡因素,可是效果也不好。後來去同修家,學法盤腿,心想,你疼我也得雙盤,我不承認你。同修家要買房子,我說:「這環境多好啊,往哪搬啊?」她說:「往更好的地方搬」。我說:「法輪世界才是真的好,你能去嗎?」

我們學完法,發正念。同修也幫我發正念,清理迫害我身體的邪惡。發完後,我一抻腿,我的雙腿一樣粗了,我的腿好了!真是太高興了。又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今後自己一定要好好學法,煉功,在心性方面多找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最後用師父的經文作結束語:

「在歷史的長河中,這段時間就是那麼一瞬間。別那麼消極,振作起來。你是修煉人。眾生等著你救度哪!」(《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我都珍惜你!神都珍惜你!所以自己更應該珍惜自己。」(《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