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兩件神奇的事兒

惠君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11月03日】

我是12年5月走入大法修煉的,我也談談我在修煉過程中遇到的兩件神奇的事兒。

有一天我講完真相回家走到家門口,一位鄰居說等了我兩個多小時了,她說我兒媳婦騎電動車把她的電動車撞了,前面的擋風板撞壞了,需要換個新的。她還說當時有其他的鄰居看到了,告訴她:「你找她婆婆,她婆婆是煉法輪功的,肯定能賠你。」

我聽後當時就對她說:「行,你去換新的擋風板,花多少錢來找我,我給!」

回家問起兒媳婦這件事,兒媳聽了鄰居的說詞後非常生氣地說:「根本不是鄰居說的那回事。」真實情況是鄰居為了躲避另外一輛車,一下子撞在了正在等紅綠燈的兒媳車上,把兒媳的腿還撞青了一塊,撞完後反彈回去,車子又撞在了別處,才把擋風板撞壞的。

了解了事情的來攏去脈後,我就想修煉人遇到的什麼事情都不是無緣無故的,雖然明顯是鄰居無理取鬧,想訛修車子的錢,如果換成常人肯定是要爭個對錯,但我做為修煉人不能這樣做,師父說:「你和常人一樣去爭去鬥,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來的更歡,你還不如他那個常人了。」

想明白這層法理後,我心裡很坦然,再見到鄰居的時候,問她修了車子沒有,她說修了,一共花了67元錢,我當時就從兜裡掏出來70元錢(二張20的,其中有一張中間斷開了一些,兩張10元的,兩張5元的。)因為剛買完菜清點過,記得清清楚楚,一古腦都給了她。

神奇的是我回到家準備換衣服的時候,手無意中往兜裡一摸,天哪!怎麼70元錢原封不動的又回來了!二張20的,其中有一張中間斷開了一些,兩張10元的,兩張5元的。一模一樣,真是不可思議,太神奇了!當時心裡很激動,知道這是師父看我這一關過的好,把鄰居訛我的錢又給搬運回來了,謝謝師父!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這件事讓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見證了只要我們凡事做對了,師父就都能為我們做主。

還有一件神奇的經歷,我有一次白天出去發資料,到了一個小區發現每棟樓都上鎖了,一直走到最後一棟樓,也同樣上了鎖,我心裡求師父幫幫我,不能白來一趟啊,我就用我的萬能鑰匙把鎖打開吧,求師父加持,這樣想著就把家裡的鑰匙掏出來,往鎖眼裡一投,只聽「啪」的一聲,鎖真的就打開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起師父的一段法:「我告訴大家,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說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為也不讓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

這些年的修煉,讓我親身感受到了恩師的慈悲偉大,大法的殊勝美好。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我一定正念正行,認真做好三件事。同時也感謝許多年來身邊的同修長期提供學法的環境和無私的幫助。讓我們共同勇猛精進,兌現使命,隨師圓滿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