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殺無辜冤魂索命 善待大法躲過雷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8日】

一、錯殺無辜 冤魂索命

從小就聽媽媽講外公去世的緣由,由此相信世間有神佛有鬼魂存在,因此受益一生,不敢做壞事。

事情是這樣的:在媽媽很小的時候,外公就離家到很遠的地方當區委主任。那個地方經常有鬍子就是強盜出沒,燒殺搶掠弄得民不聊生。因為鬍子實力強大誰也動不了他們,當地百姓是提心弔膽過生活。外公正直、仗義,有才華,有責任感,是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到任後他就決心為百姓除去這一害。在鬍子又來搶掠時,外公親自帶人馬剿匪,但在慌亂中錯抓了兩人,被錯認為就是鬍子頭。並仗義的為民除害將倆人斬首。

之後外公就得了一種怪病,一犯病就心口疼,疼得死去活來。還大口吐血,不犯病和好人一樣,四處求醫無果,後來越犯越勤,瘦得骨瘦如柴,班也不能上了,就回老家了。媽媽有個堂叔,也就是外公的堂弟是個跳神的,專會看邪病。外公回來後家人就請他給外公看,外公急了:我是共產黨員,我不信這些迷信,沒辦法就算了。就在外公又犯病時,家人偷請媽媽的堂叔給外公看。等外公又緩過來時,堂叔就問他:你抓過兩個鬍子,叫什麼名,長得什麼樣,你下令殺了他倆,對不?外公很震驚,因為他工作的地方離老家很遠,他自己從沒在老家說過此事,就說:你怎麼知道的?堂叔說你抓錯人了,那兩個人是冤死鬼,人家一直向你討命。一向無神論的外公在事實面前認輸了。百般求堂弟救他:我工作也不要 了,這個共產黨也不要了,你和他倆說好話,答應他們一切要求,要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媽媽堂叔和那頭好話說盡,可對方就是不同意,就是要他的命,沒辦法了。不長時間,外公就被冤魂索走性命,死時不到四十歲。連眼睛都沒有閉上,望著他的三個尚未成年的孩子,帶著無盡的悔恨與無奈走了。

 三尺頭上有神靈,其實不只是冤魂索命,其實神佛一直掌控人間一切。可謂人做事天在看,善惡有報是天理,無論誰做了什麼都得承擔,殺人償命,欠債還錢,毫釐不爽。由此想到那些被中共綁架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們,你們會給自己帶來怎樣的命運?法輪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佛弟子,卻慘遭迫害,被非法抓捕、判刑、活摘器官。這些迷中的人啊,快快醒悟吧!絕不給中共陪葬,為了你自己,為了你家人,聽大法弟子的苦勸,趕快停止迫害大法,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二 、善待大法躲過雷擊

姑姑剛得大法時,姑父不相信氣功就百般阻撓,可是姑姑因自己身體不好,知道法輪大法健身有奇效,就執意要煉,姑父沒辦法只好抱著試試看的心理不管了。大法的超常使得姑姑修煉不長時間就達到無病一身輕,姑父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從此全力支持姑姑修煉法輪大法。每當姑姑要學法煉功時姑父就把兩個孩子大的領著小的抱走。同時還搶著幹家務,儘量給姑姑充裕的時間修煉,還經常在心中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也告訴別人法輪大法是正法。

就在姑姑修大法的第二年夏天,姑父正在地裡幹活,突然陰雲密布,電閃雷鳴,眼看一場大雨就要來到。此時回家是來不及了,就跑到地頭一棵大榆樹下躲雨。這時鄰地裡幹活的一個大姑娘也跑來躲雨。瞬間大雨伴著雷電就下起來了,忽然一個耀眼的閃電就在頭頂,姑夫下意識抬起頭一看,一個如臉盆大的火球,顏色就像醃透的鴨蛋黃,直奔頭頂下來,姑父下意識想躲開,可是身體已經產生電流了,也就是被擊中了,腳象生了根怎麼也抬不動,接著一個大叉雷,姑父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等姑父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倒在離大樹十幾米的地方,再一看那個姑娘在樹下倒著,姑父走過去一看,發現人已經死了。這時姑父想起在叉雷響起的一刻是一隻大手把他推開了,姑父立刻明白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使他躲過這一劫。後來鄰居們知道詳情後無不感嘆大法的神奇,多人都相信和敬重大法也因此得了福報,被雷劈死的姑娘母親也走入大法修煉。

善待大法得大法佑護, 這件事一直沒寫出來。現在中共肺炎疫情嚴重,幾乎蔓延全球了,作為修煉人我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看著那麼多鮮活的生命痛苦的離世,我們心裡難過,盼著天下蒼生都能走過這場劫難,這就是寫此文的目的。法輪大法是佛家大法,是在人類道德敗壞的末法末劫時度化宇宙眾生的。退出黨團隊組織,善待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神佛的佑護,就能走出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