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偉大 大法超常神奇

中國大法弟子 神興


【正見網2020年02月03日】

我是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過反覆學法,我了悟了當人的真正意義,不是為了做人,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得到了這能使人返本歸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運了。所以,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從未動搖。並努力按照師父的教誨和大法的要求指導修煉。二十多年來,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展現,也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由於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於不會打字,我想我應該慢慢寫些出來,以謝師恩。

世人驚呼「法輪功是真的!法輪功是真的!」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說法輪:「內旋(順時針)度己,外旋(逆時針)度人,是我們這個功法的特點」。還詳細講了:「我們法輪大法不走丹道,我們這套功法是在小腹部位修煉一個法輪,在學習班上我親自給學員下上。我在講法輪大法的時候,我們要陸陸續續給大家下法輪的,有的人有感覺,有的人沒感覺。大多數人有感覺,因為人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我們煉法輪,而不煉丹。法輪是宇宙的縮影,具備著宇宙的一切功能,他能夠自動的運轉、旋轉。他在你小腹部位永遠要轉下去,一旦給你下上去之後,不再停了,常年永遠這樣轉下去。他在正轉的過程中,會自動的從宇宙中吸取能量,他自身還會演化能量,供給你身體所有各個部份演化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他反(時針)轉的時候會發放能量,把廢棄物質打出去之後,在身體周圍散掉了。他發放能量時,會打出去很遠,從新帶進新的能量。他打出去的能量,在你身體周圍的人都會受益。佛家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不但要修己,還要普度眾生,別人會跟著受益,能給別人無意中調整身體、治病等等。」很多同修撰文證實了師父的上述講法。我再敘述二例,證實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2004年的一天,我下班一出單位門外,一位30歲左右的女士正好和我碰面。她說她認識我。還說她早期煉法輪功,在輕工業局煉功點上認識我的,因邪黨迫害,她沒煉了。很快,她驚奇地大聲說:「我好舒服啊!我站在你面前,我好舒服啊!」。我慢慢走,她就靠近我,也慢慢走,並不停地反覆大聲說:「我好舒服啊!我站在你面前,我好舒服啊!法輪功是真的!」。一會,她又驚呼:「我的頭不痛了!我的頭不痛了!」。我問她,你怎麼頭痛的?她說她丈夫打的。我見她這次信服了法輪功,勸她重回大法修煉中來,最後還是沒走回修煉中來,很惋惜。

再一例是2005年。在菜市場附近,一位姓周的退了休的中學副校長老頭來到我面前和我說話,我對他講大法真相,表面看他沒反對。一會,他說他全身發麻,緊接著又不停的反覆說:「啊呀呀!我全身發麻,我好舒服!」。又過一會,他驚呼:我的腿不痛了。我問怎麼腿痛的?他說腿裡長了個囊腫,很嚴重,並立即拿出照片給我看。我走他也靠近我走,並自言自語地反覆驚呼:法輪功是真的!法輪功是真的!……。我給他講了更多真相,勸他修煉大法,他用真名三退,也看了寶書《轉法輪》,但還是沒走入大法修煉。可是他得救了,因為後來有認識該老頭的同修對我說,此周姓老頭以前是最不信法輪功的。

再說我的妻子,我沒修大法前,她頭痛病非常嚴重,大概每月一次。痛時是墜痛,並伴隨嘔吐沾狀液體,之後吐黃水,吐得象要死去,一痛就是幾天,不能動。另外還有膽結石病,拍片看,說結石有花生粒子大。我修大法後,她這些痛苦全沒了。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的修煉功法,不一般,所以非常神奇,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緣人來得到這個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