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修煉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雪蓮


【正見網2020年02月09日】

九六年十一月份,我有幸得到大法,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風風雨雨走到今天,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真實的神奇故事。我從小體弱多病,被病魔折磨的痛不欲生,因家境貧寒,生活困難上不起學,上到三年級就被迫退學了,在家幫助父母干農活,做家務,照顧著弟弟妹妹,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伴隨著苦和難長大成人。

因家庭困難,我18歲結婚,成家後接連有了三個孩子,因為年齡比較小什麼也不懂,成天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不是這事就是那事,我心裡很苦,我常常想當個人怎麼這麼苦?我問自己:人為什麼來到世上?人生的真諦是什麼哪?
     
有一天,我身體發高燒很難受,就去診所打針,連著打了兩天也不見好,我就到別的診所去打針,還是不好,我就想這是怎麼了?之前發燒打兩針就好,這怎麼打針也不好,我就想不打了,在家抗抗吧,我就在家睡覺。鄰居到我家來玩,看我臉色不好就問我:「怎麼了?」我說:「身體發燒,難受不舒服。」她說:「你煉煉功吧,煉功對身體有好處還能祛病健身。」我問她:「啥功呀?」她說:「法輪功」!我一聽「法輪功」這個名真好聽,什麼也沒想就說:「好!我和你一起煉功!」就這樣我和大法結緣了,煉功的第一天我身體出了一身汗,感覺到師父用強大的功在給我淨化身體,清理出很多髒東西;我感到從未有過的舒服。回到家後,高興的我一晚上也沒睡著,腦子裡只想著動作是怎麼煉的,早上起來也不困,還倍精神!從小體弱多病的我像脫胎換骨一樣,感覺到無病一身輕的無比美妙。

孩子很小的時候,我在家裡給孩子做布鞋,布鞋納的鞋底很厚,拔針需要使勁拔,手裡還拿個針錐納著鞋底;突然針扎進去拔不出來,我就用右手攥住使勁拔,猛一用勁針拔出來,順著手裡的慣勁針錐扎進了眼睛。這時腦子裡想:我是法輪大法弟子,下意識的趕緊把針錐從眼睛裡拔了出來,我趕緊捂著眼睛從床上下來去照鏡子;真是感謝師父保護!我照了照鏡子眼珠也沒出血。當時想到師父,也沒有害怕,但事後想起來這個事後怕,要不是修煉,沒有師父保護我的眼睛,就瞎了。感謝師父保護了我!

有一天,我和孩子出去買東西,騎的是公公剛買的新三輪車。八歲的女兒新奇,她非要騎著車,我就坐在後面。孩子順著路邊騎,突然扎到路邊大深溝裡了,新三輪車當時前車軲轆就變形了,把我也掀到溝裡。當時我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後來聽到孩子喊我,問我怎麼了,我慢慢才反應過神來,一看孩子還在車把上坐著,車子立在溝裡。我說:「沒事沒事!」說沒事是怕孩子嚇著。我腦子啥都懵了,心痛的不是滋味,嚇得孩子也不敢說話了。師父說過:「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我嘴裡念叨著沒事,心想公公的新三輪車這可咋弄,我爬起來,叫人家幫著把車子從深溝裡推出來,幫著送到修車鋪修車。我和孩子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想睡覺。孩子她爸爸看我臉色不好,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想睡會兒,他說你睡會吧,我睡在床上一動沒動,接著就睡著了。過路人看見我們騎車扎到深溝裡了,到我家來看看我怎麼樣了。我告訴他們說,沒事睡一覺就好了。到了第二天,什麼事都沒有。我悟到是師父保護了我們,謝謝師父!
  
2006年8月11號,我侄媳婦去醫院生孩子,我和她一起去,在醫院待了一天一晚上,孩子生了我才回家。回到家腳上起了好多泡,又癢又疼;我也沒當回事,到了第二天整個腳都起滿了泡;第三天腳整個都爛了,往外冒黃水,我怕讓外人看見,就穿上喇叭長褲把整個腳正好蓋上。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學法煉功,下地幹活也沒當回事,到了第五天爛到腿上面,腿的骨頭上有一個像雞蛋大小膿泡,腿上是濃,腳上是黃水,腿上黃膿走線,要按村裡老人說濃走線就得把腿鋸掉。我當時思想中想我是大法弟子,這種病業假象對我不起作用,黃水冒的多了我就到院子裡的水管上,用水沖一衝,病業假象往腦子裡返不好的念頭時,我就趕緊發正念清除,請師父加持,每天堅持學法發正念,到第七天早晨,起來一看黃水沒了,雞蛋大的膿包,也奇蹟般的不見了,到了第十天腿腳症狀全恢復正常,長包處脫了一層大厚皮,厚皮揭下來裡面的肉白裡透紅,沒留一點疤,沒有去醫院也沒抹任何藥,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奇蹟般的好了。

2019年11月12日,我騎著電車,帶著兩歲半的外甥女出去玩,剛出來村頭,準備拐彎的時候,過來一輛轎車,因轎車沒按交通路線走,就在拐彎的地方,直接撞在了我的電動車上。我聽到「咣」的一聲,我連車帶人就歪倒在地上了。當時我什麼也沒想,第一念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沒有事,我扶起車子,拉起孩子,我問孩子頭痛不痛,孩子說不痛。我心想:修煉人要為別人著想,不能給別人找麻煩。正準備推車子走的時候,司機從車上下來,叫了一聲:「雪蓮沒事吧!?撞到那裡了?走!到醫院檢查檢查......」我一看是同修鳳姨家的兒子,他非要讓我去醫院檢查。我說:「沒事!你走吧,以後開車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說完,就和孩子走了。

第二天,鳳姨給我打電話:兒子告訴她,把我給撞了,他的車燈都撞壞了,怕把我撞壞,不放心,要同修到我家看看我。鳳姨到我家,見我沒在家,給我打電話,我說沒事,她沒見到我不放心。我說:「姨,真沒事!你這麼大年齡來看我,讓您擔心了,真不好意思。要不這樣吧,我到你家去看你吧。」見到我後,鳳姨高興的給她兒子打電話說:「雪蓮來了,沒事。」我就在電話裡給他說:「沒事,你放心吧!」他高興的大聲說:「你們煉法輪功的真是好人啊!雪蓮,謝謝你!謝謝你啊!謝謝法輪大法師父!謝謝李洪志師父!被汽車撞了,孩子沒事,電動車沒事,大人也沒事,可轎車燈被撞壞了。真是神奇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修煉人有師父保護真好!苦命的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人!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