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三次救命之恩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7日】

我九八年得法,二十二年來,師父時刻在身邊保護著我,曾三次救命於我,現將其過程分享給大家,感恩大法美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一、貨車撞安然無恙

得法不長時間。一天早晨六點多,我騎車(因母親手術可吃東西了,大夫讓煮骨頭湯,我騎車帶著用礦泉水瓶裝的煮好的骨頭湯去醫院,送去後再上班。)過馬路,(冬天早路上沒人,我騎車也快,)突然,一輛大貨車逆行直奔我而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不知所措,就感到身體象被誰拎起來後又放到路邊,看見自行車被輾到貨車下瞬間……腦海裡閃現出修煉人不給人找麻煩、不訛人那段法,就下意識的向司機擺了擺手,那司機開著大貨車飛一般的跑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想謝謝剛才拽我的人!回頭一看馬路上一個人也沒有,我立刻明白了:噢,是師父保護了我!一看自行車已擰成麻花勁了,也不能騎了,那個裝湯的瓶子完好無損,自己一點傷也沒有!想想師父書上講的:「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的出現危險。[1]」感恩師尊救了我的命!這也算還了債。等了一會,有一同事上班路過幫我把車抬到了修車鋪,他問我:怎麼了?我告訴他撞車過程,他說你怎麼讓車跑了?我想煉功人修善,提高心性,不給人找麻煩!按法要求去做,師父救了我的命可比什麼都幸運吶!在這件事上,我悟到修煉的嚴肅性,因為人的元神不滅,真正修煉沒有師父保護我是修煉不了的!深感大法內涵廣大與師父的慈悲,我要好好修煉!

二、遇匪劫平安

零三年中國新年前夕,我晚班回家進樓道剛上樓梯,聽到有人從我身後急跑上來,說了句什麼也沒聽清,還在我背上劃拉一下,我以為他急於上樓,就大步邁上平台側身讓道,只見一男子持長刀站在我面前,這時後窗外汽車燈照清他的臉,我大喊:「抓劫匪啊!」他舉起刀威脅到:「你別喊,把包給我」,我高喊:「我不喊、我不喊!」他揮刀上來,我用包砸向了刀!他拽包跑出去了,鄰居聽見喊聲開門出來,我們一同追了出去,只見那劫匪上了汽車。鑰匙和手機都在包內,上樓叫了好一會門,才進了家報了案……過後發現衣背上留下的刀痕,驚了一身冷汗!師父說:「真正往正道上修煉,誰也不敢來輕易動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1]」這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過後想想單位剛發完假日補貼就被劫,修煉人遇到的沒有偶然的事,要不是師父保護,我哪還活著,向內找吧!一定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該修去的利益心,過於節約的心,老想著還買房子錢,明明自己今天很累,天這麼晚,家又遠,還要走回來不打車,這不是執著錢嗎?

還有對經文不按原格式列印與抄寫,不敬師、不敬法、無意中亂法了!煉動功時有時不按口令,靜功中隨意縮短時間,不按法的標準隨便改變對法沒有敬畏心;同事一起開常人玩笑黨文化中形成的色慾心,不讓別人說,喜歡別人誇讚的名心、當幹部的喜歡人捧的面子心,虛榮心,不顧現實的堅持自我之心;不能及時發正念清除自身不正因素那個懶惰心……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對照法理趕快歸正吧!師父說:「每一層次都有不同的標準,要想提高層次,你必須放棄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髒東西,同化那一層次的標準要求,這樣你才能上的來。」[1] 

三、摩托車熄火

還有一次就是前幾年,一個中午,發完正念騎車上班,騎到單位門口,我剛下車推車向大門走,急馳的一輛摩托車向我馳來,頂著我的車軲轆停住了,車把被擰到一邊。那人還說:「你怎麼向這邊拐?」,「這是我單位」,這時門衛看見上來說:「別讓他走!」,我想我是修煉人,不能給人找麻煩,就趕緊催促摩托車主:「你還不快走!」,他說:「熄火了!」這時,我才意識到身後同事開著汽車停在那裡……恍然大悟:師父救了我們三人的命,不熄火的話,那飛馳的摩托車要是直接把我撞飛在汽車那裡,結果會怎麼樣?想都不敢想……做為修煉人遇事向內找真修自己,就此找到了名利心、執著於常人工作慾望心、不靜心學法、不注重發正念,習慣了的安逸心,做事不替別人著想的私心與常人中形成的觀念處事黨文化中形成那種利、欲、唯私唯我的心……

後來,我提出申請提前退休。直接跟領導說,修大法的要為別人著想,領導豎起拇指,我就此進一步講真相、勸三退。在與同事、領導告別之時,抓緊救人。修煉中,真切感到只要信師信法,師父時刻在身邊護佑著弟子!我這只是略舉一、二!修大法幸運,師恩浩蕩!回首廿二年正法路:

感恩師尊親呵護。
幾多執著幾多險,
總有師尊將難除。
回首師恩勵行處,

信師信法有坦途。
唯有做好三件事
不負師尊苦心度!         

叩謝師恩!

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