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幾個神奇的經歷

小馬


【正見網2020年10月01日】

我是1998年在大學的時候得法的。跟大部分人一樣,剛得法的時候心情也比較激動,也很精進。因為覺得這個法就是人生當中一直想要尋找的東西。下面分享一下在師尊的護佑下從得法到現在的幾個神奇經歷。

剛得法的時候,每天都是集體學法。那個時候,剛開始就是通讀《轉法輪》,每天除了集體讀外,自己還要加點讀,最多的時候基本2-3天就讀完整本《轉法輪》一遍,然後接著讀下一遍,周而復始。

剛開始的時候集體讀了一段時間,經常犯困,困的沒有辦法堅持。但當時學法不深,只是以為自己平時上課太累了。也沒有在意就是一直死頂著讀。但是這個情況維持了有點久了。很難受。有一天大家一起聽師尊講法錄音的時候,師尊說了一句「很難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喊師父啊」。當時也沒有怎麼留意這句法,但是就這樣這個法就被深深地打入在大腦中。

每天下午課後的集體讀法還是繼續進行中,犯困也一直在持續。有時候站起來讀,讀一會去洗個臉,都不管用。終於我想了師父說的話,我就輕輕的喊了一聲「師父」,瞬間,一個東西從我的頭頂鑽了出去,非常明顯的感覺。就感覺「嗖」的一下子出去了一個東西,然後立馬就清醒了,就是不到一秒鐘的事情,前一瞬間後一瞬間的時間變化。

過了一年不到,就是開始了99年的迫害。然後就是去市裡,再就是去了北京。回來堅持不放棄,就被開除了學籍。出來了社會,可以說什麼都沒有了,也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就跟大家一起做資料。不久,就被抓了,判2年。

出來社會後,因為沒有學歷及任何社會工作經驗,很累也很彷徨。但學法從來沒有停過,一直堅持著。當過學徒,做過苦力。後來發現不行,只要自己在別人的公司上班就很被動,第一沒有太多的時間學法,做資料。第二,經濟方面也不行跟不上。第三,惡勢力會找到你的單位給你單位壓力,反正不會讓你舒服的。

然後沒有辦法就自己創業。做小公司,一個人開始,然後結婚後(也是同修)就一起努力,慢慢生活才有點起色。再後來就開了一個小廠。這時舊勢力又來了。它們是千方百計的在各種方面干擾迫害。有一天,有個工人不小心打破了白電油(是一種易燃物質)的瓶子,剛好車間又有蠟燭的明火,一下子就火光一片,我當時一下子蒙了,感覺一切都全完了。當時,我突然又想師父的這句話,我就又大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師父幫我!」。話音剛落,火一下子就小了。馬上就被撲滅。我當時真的深深地感謝師父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幫我承受著。這個事後,我關閉了工廠,虧了很多錢,可以說,又一無所有了。就又開始重新做公司,後面就也經歷了很多的事,在師父的護佑下,走了過來。

 再說一件這幾天發生的事。前個星期在家裡吃飯,不小心被雞骨頭給卡住喉嚨。當時大吐了幾下,吐出來了一些骨頭。感覺還是沒有吐乾淨,過了幾天又吐去一根細小的骨頭,就舒服了很多,但總覺得還有什麼東西卡在喉嚨。但又吐不出來,也咽不下去。就試了很多辦法及常人的辦法。後來又去醫院插鼻腔鏡進去,也沒有找到什麼。心裡很急,有點慌。心不夠穩,就吃了一些常人的藥,還是沒有什麼用。後來沒有辦法了,就放下了,什麼都不理它,心裡想隨它去吧。昨天晚上,睡的很沉,突然醒了一下。吞了一下口水,感覺喉嚨刺疼感很強,就念了一下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喊了一聲「師父」。立馬「咔嚓」一聲,從我的喉嚨出去了一個東西,我再吞口水,基本不疼了。很快就又睡了過去。早上起來後,發現基本痊癒了。

寫上以上3個經歷,首先要感激師父一直在默默地看著我。幫我承受著。真的很感激。在此合十了。當然還有原來沒有修煉前一身的病,修煉後幾個月,全部好了。相當感恩師父。再次,就是,想跟同修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同時也希望大家在困難的時候不要灰心,師父一直在看著我們,幫著我們。在困難無助的時候,我們可以喊「師父」及九字真言。可以度過一些難關。有師在,有法在,大家共同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