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神話般的得法經歷

佳木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8日】

在一九九二年夏季的一天,鄰居來我家串門,對我說:北京有一個李大師,有大功能,能讓雨啥時下就啥時下。我一聽「李大師」就感到親切。心裡就想:我啥時能見到這位李大師,我一定五體投地拜他為師。

時隔不幾天,我就感覺全身發緊,象是往一塊聚,心裡非常難受,象有個大磨盤壓在身體上,胃的部位感覺上下不通氣,快要憋死了一樣。這樣持續了六、七天,同時還感覺有隻大大的手在我全身上下來回捋。那幾天幾乎是沒吃沒喝。第八天時,壓在身體上的大磨盤沒了,身體非常輕鬆,知道餓了,想吃飯了。還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從頭頂灌進來,從腳底出去,再灌進來,再出去。翻來復去的這麼走,在身體裡走的時候是連成一片的走。這樣持續了一個多月。突然,有一天感覺一個圓東西從頭頂進來落到了小腹處,熱乎乎轉動著,很舒服。

有一天晚上,似睡非睡時就聞到有血腥味,睜眼一看丈夫的後背,看到了五臟六腑。心想我這怎麼了?嚇的閉上眼睛不敢看。過了一會兒,再睜眼看丈夫身體又都正常了。後來有時閉上眼睛就能看到景象。那時的我冥冥之中感覺有師父了,是誰不知道。得法後才明白,我沒修煉之前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了,還給我開天目、通大周天,還給我下了法輪。

丈夫脾氣不好,我和孩子三天兩頭就挨打受罵,因此就有了輕生的念頭。在一九九四年,一次被丈夫打個半死。當我醒過來時,我就去買了二十支青黴素。在買完藥快到家的路上,突然,一高高大大穿著一身綠色軍裝的男子把我攔住,輕聲溫和的問我:「這一女子你為什麼想死?」因我那時鐵了心就想死,脫口而出:「我就想死!就想死! 別管我!!」我撒腿就跑,跑到同學家門口,感到後面有人追,就進了同學家。同學見我慌慌張張進來,就問:「你咋的了?」我說:「你出去看看,有一男子追我。」同學出去後,我順著她家後門就跑回了家。我剛倒上水,還沒等把藥喝到嘴裡,就聽同學喊著我的名字說:「你別犯傻,你死了孩子還小,怎麼辦?我給你丈夫打電話了,他馬上就到家。」我一聽就泄了氣,這次沒死成。

我不死心,就到廟裡去出家。我找到一個住持,說明我要出家的來意。這位住持說:「我看你六根清靜,你可以出家。但你又不能出家,你必須在家等著走進佛門,因為你有使命和責任要完成,你回家等著吧。」說完就走了。我回家就想:人世間的一切我也看透了,什麼都不是,就像過眼煙雲,一個想死的人還有啥使命?想不明白。

就在死不成,出家也不成,我走頭無路時,妹妹告訴我:「姐,你煉法輪功吧。」我聽後心想:哪有心煉功,啥也不煉。妹妹緊接著說:「這功是修煉,不用出家,在家不脫離世俗就可以修佛,而且有法指導,有本書《轉法輪》。」我聽了心裡一震,我馬上就想看到這本書。便迫不及待的說:「你快給我這本書看看!」妹妹說:「我也沒有,得買,我想法買呢。」我急著說:「給我帶一本。」第二天,妹妹打來電話說:「這書不好買,等等看。」不知怎的我一宿沒咋睡。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公園找到了煉功點兒,那是一九九六年八月份,從此我走進大法修煉。

當我學功的第二天,煉完功往家走時,就感到頭頂上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往起拽我,眼看腳都要離地了。心想:這要讓人看見這是咋的了?想著想著兩腳就像踩著棉花團一樣,眼前還看見一個金光閃閃的金箍棒隨身跟著我走,一會兒就到家了,我喜出望外。

還有一次,也是煉完功到早市去買菜。剛要買,天就陰了,不一會兒大雨點就下來了。我無意的一想:師父啊,幫幫弟子,讓我回到家,等腳邁上台階再下吧。想著,雨就不下了,我也沒多想。當我回到家右腳剛踏上台階,大雨像漂潑的一樣就下來了,真是和我想的那樣一秒鐘都不差。這時,我才緩過神來,那個興奮啊:師父啊,這大法太神奇了!那時我還沒看到《轉法輪》這本書,只煉幾天的功。當我看到師父講法錄像時,看到師父非常親切,好像在哪兒看見過,講的法也耳熟。聽法的第四天,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讓我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非常美妙。當我第一次翻開《轉法輪》看見師父法像時,眼淚像斷了線兒的珠子不停的流,哭的泣不成聲。心想:可找到最親的親人了,可以回家了。

後來同學見到我說:那次你要喝藥,你讓我出去看,我出去也沒看到有人。等我回身進屋,你走了,可有一個穿著一身綠色軍裝的男子,又高又大的,站在屋裡問我:「你和那一女子是什麼關係?」我說:「是我同學呀。」這男士說:「你趕快去她家,她想死。」說完這話,男士就不見了。我就趕緊給你丈夫打電話,讓他快回家!然後,我就去了你家。我的這個同學是小兒麻痹症,一到冬天小腿就潰爛,打那以後小腿再也沒潰爛過,神奇般的好了。那次阻欄我沒死成、高高大大的男士就是師父啊!
 
我得法不久,有一天回家,看見丈夫自己看《轉法輪》呢,看的非常用心。這是我沒想到的,真是又意外又高興,知道是師父在幫我、管我呢,也許他也有這個緣份。這以後看到他經常自己在看書。過了半年多他就開始連拉帶吐,還胃疼,有時疼得後半夜兩點才能睡覺。早上起來啥事兒也沒有,還能正常上班。再後來越來越嚴重,有時上不了班了,人瘦的都脫像了。開始,我就跟他說:「你要相信師父能救你,你就真心念『法輪大法好!』你要上醫院看病就去。路,你自己選。」他說:「不上醫院。」這樣持續了快一年。

有一天,他中午下班回來剛一進屋,就嗚嗚的哭,一下就倒在門口,爬到我身邊說:「我不行了,你給我穿一身乾淨的衣服吧。」我說:「你要覺的實在不行了,咱就上醫院,但我想真正能救你的只有師父。」他聽我說師父能救他。就說:「那你就把師父的講法錄像播放給我聽。」就這樣他聽完一講法,吃點兒飯,啥事沒有了,去上班了。他走後,我心想:他也沒修煉,只看看書,還打人、罵人、抽菸、喝酒、打麻將,師父能管他嗎?可在晚上我似睡非睡時,一個聲音告訴我說:某某(丈夫名)的身體我給淨化完了。然後給我看到一個影像,是我丈夫上半身的人像,白白胖胖的。這時我一下就醒了,知道師父真的管他了。第二天,丈夫真的就好了,一天比一天胖。煙也不抽了,灑也不喝了,這種狀態持續了一年。事後我問丈夫:「你怎麼想看《轉法輪》的?」他說:「你剛煉功我就看見咱家滿屋子裡面都是金光閃閃的法輪。我就想看這本書,書裡的字也都金光閃閃的,還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的。有時字還立起來。」

後來我給他講真相小冊子中的故事,一天講一個。聽一段時間後,他說:「把真相拿來我自己看。」再拿回來的資料我就給他看。以後他還跟我出去發真相資料,還幫我在家製作真相資料。還配合我給親屬、他的同事講真相。他的領導問他:「你媳婦還煉法輪功嗎?」他當著眾人的面兒自豪的說:「煉!法輪大法好!」他們幹活要喊號子,他的同事說:「咱就喊『法輪大法好!』」二零一五年他還積極參與了控告江魔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