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無處不在

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2日】

在修煉二十多年的時日裡,發現在我們身邊有好些大法同修在工作,學習,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種魔難,甚至是很重的病業關,他們都能夠正念正行,向內找,敬師信法,心性在不斷學法提高過程中,魔難,病業關也就漸漸消失了。還有好些同修在工作,日常生活中時時修自己,信師信法,時時用正念神念行事,展現在我們身邊的大法神跡也就隨處可見了。

有個同學在家煎魚時,一不小心滾燙的油一下全燙在另一隻手背上了,手背即刻火辣辣的疼痛難忍,不能動彈,同修什麼都沒想,口裡念到「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對聯》)。連續三遍,瞬間疼痛消失,太神了。

有一次同修女兒下班回家覺的家中很熱,趕緊打開客廳空調吧,隨手關上房門,一不小心把房門關死了,那個房門的鎖是多年來不能開也不能關的壞鎖,只是擺設,房門打不開了,女兒拿類似身份證的硬塑料殼去插,拿平口螺絲刀去撬,最後拿釘錘和螺絲刀一起錘,門還是打不開,同修想只有行神事了,小聲念著「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並請師尊加持,接著抓住門把迅速推門,一邊推一邊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著念著,咣的一聲,壞鎖的另一半掉在地上了,門開了,女兒說媽呀您好厲害呀,同修說哪是我厲害,你沒瞧見我在求師父嗎?我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呀。

還有一次,有同修流離失所了,另外的同修要同修幫忙捐點衣服,同修第二天要見幫忙要衣服的同修,同修想趕緊清幾件衣服,房間的床頭小燈照不到穿衣櫃處,只有試一試吸頂燈開關了,那個開關已經壞了18年了,同修和開關溝通:你也是大法弟子選擇的法器,大法弟子要給流離失所的同修清衣服,希望你好好配合,發揮你的粒子作用吧,謝謝啦。同修說完把開關輕輕一按,開關好了,整個房間通亮,同修激動的對開關說:謝謝你!謝謝師父!

大法弟子們二十多年來從萬般魔難中走到今天,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與大法的指導,「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同修們,讓我們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不斷修去各種執著心和後天形成的各種觀念,一思一念在法中修,堅定正念,不斷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