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治我病、救我命

東北大法弟子 良心


【正見網2020年10月12日】

我是一名來自東北的普通農婦,快七十歲了。過去多年因生活困難,疾病纏身,日子過得很緊。修煉法輪大法以前,我有嚴重的偏頭痛、宮頸糜爛、腿抽筋、膝蓋疼、上不來氣等毛病。因為沒錢,身體一難受就是硬挺,也不去醫院看;實在嚴重的去醫院看也花不起錢治,只能吃藥維持;更要命的是有的病醫院也查不清是咋回事,醫生都說不知道咋整。那幾十年,用東北話說我也就算是「對付活著」,就這樣還得外出打工維持生計,勉強度日。

二零零三年左右,我打工那座城市當地的親戚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大概學會了五套功法的動作就只顧著掙錢去了,但是就學煉那麼幾天我確實也感受到了舒適和美好。二零一零年左右,我因為腿疼無法打工和丈夫肺病手術回到家鄉,於是親戚再次向我推薦法輪大法。就這樣照顧丈夫的同時,我開始看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這時我才真正得法。但是因為文化低不認字,讀書很艱難,只能到處問別人。

不過法輪大法的神奇可不是之後才展現的,就在我認不全字的時候,大法師父就管我了,從下往上給我清理身體。第一步是清理腿肚子抽筋,兩條腿小腿腿肚圍著骨頭轉,比如有時兩個腿肚全部扭到腿骨左側,有時又全都擰到右側,連續兩天,疼的非常厲害。因為學法知道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這和我平時腿抽筋不一樣,平時腿肚子也到處轉,但是疼法不一樣,而書裡也講過清理身體時可能發生的各種狀態,現在的疼比原來疼的厲害,我想我必須得承受。就這樣自從那兩整天過去後,至今大約十年了,我的兩條腿再也沒抽筋過。而腿抽筋可是之前伴隨我幾十年的老毛病啊,沒想到學大法兩天就給我徹底清理了。

不久,師父又開始給我清理膝蓋。膝蓋裡面骨頭疼,是我得法前幾年得的另一個毛病,這種腿疼是下地都下不了,家裡來客人,我都沒法送。因為困難,這我沒上醫院看過,雖然很嚴重,但是我不知道在醫學上叫什麼名。自從得這個毛病後,我打工就有些吃力了,越來越不行了,老闆給我許多好藥吃也不管用。這次清理身體也是兩天時間,這兩天膝蓋疼的也是比過去厲害。雖然法輪大法書上的字我還認不全,但是道理我還是明白一些,我把心放肚子裡,疼的同時沒放棄學法。兩天後膝蓋不再疼了,徹底好了,如今也是十年左右時間了,我一次也沒再疼過。

之前經醫生確診,說我宮頸糜爛太嚴重了,需要手術,我因條件不好沒做手術,就吃藥,不好使。這是多少年的症狀了,雖然不是持續發病,但是一上火時就很嚴重,病發時又痛又癢,疼的不知道怎麼好了,有時候腦袋直往牆上撞。持續疼痛五天八天的都常有,真是苦不堪言。就在看大法書給清理腿抽筋和調整好膝蓋後,又過了不久,師父又開始給我清理宮頸了。剛開始我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聞到臭肉味,不過這次和前兩次清理身體不一樣,我什麼不良感覺也沒有,僅僅是聞到異味而已,大約兩三天時間,也沒下來什麼東西,一切都很平穩正常的,就徹底好了。這十年來不但宮頸再也沒疼過,連上火也沒有過,真是神奇極了。

上不來氣是我非常頑固的老毛病,得法前不分天氣說發病就發病,嚴重時,連續兩三天坐臥不下,無眠無休,大口大口的喘,實在累了也只能把被褥和枕頭墊高,身體倚靠在上面趴著,這個毛病也挺奇怪,醫院診斷不出來,拍片檢查都做了,氣管和肺部都沒病,就是上不來氣,醫生也只能無關痛癢的打點藥對付事。經常是說犯病就犯病,說好就好了。過去犯病是不分天氣,得法後次數少多了,只在陰雨天偶爾犯病,而且也不是每次陰雨天就犯病,只是偶爾的。我想這個和我自己悟性不夠有關,其它的病症師父都徹底給我調整好了,等到緊接著給我調整這個毛病的時候,我沒有象之前一樣充分相信師父和大法,所以沒能徹底清理乾淨,不過還是明顯好轉的。

其實還是我悟性太差了,師父那晚是救了我的命的。清理完宮頸糜爛後的不久,我突然又開始上不來氣了,晚上熄燈後,我正在墊高的枕頭上趴著時,別人都睡著了,我喘的無法入睡,眼前突然出現三個黑衣人,拽我,我開始用人的辦法和他們廝打,累不行了,才想起師父來,我大喊:「師父救我!」喊一句黑人就沒有一個,連續喊三句,三個黑人都沒了。然後還不知道感謝師父,還說了一句:「哎呀你們可把我累死了!」其實這就是師父在救我的命,我要是被三個黑人拉走了,估計我也活不到現在了。這時候我還是沒認全字,看大法書還很吃力呢,法理上不夠清晰,雖然有之前三次清理身體的經歷,並且經過滅三個黑人的這一晚,但還是沒能悟到師父在清理身體,就去住院了。

剛到醫院時,師父其實也點悟過我。和我一個房間的其他患者打吊瓶都正常,只有我的最大的那個吊瓶掉地上摔碎了,我不悟還和護士說:「你們就是對我還挺好,不然我叫你們包(賠)。」當時也不講心性了。而且打針時和大法書上寫的一樣,護士給別人扎針都沒問題,到我這一管藥都哧出去了,就是扎不進去。就這樣我也沒想到是師父給調整身體,不用打針、打吊瓶。也許正是因為我悟性不夠,而法是有標準的,師父沒有辦法給我清理乾淨,所以這些年上不來氣的毛病偶爾還會有。

偏頭痛和眩暈曾經是困擾了我幾十年的老毛病,犯病的時候右邊頭非常疼,疼得不願睜眼,眩暈很厲害,天旋地轉、噁心嘔吐,啥活不能幹,只能躺著。之前連續幾十年這個毛病經常犯,眩暈嚴重到走路時直接倒地就啥也不知道了。但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不知不覺就再也沒有疼過了,也不象之前的幾種病症,師父給清理身體都有感覺,這個偏頭痛是毫無覺察的就徹底好了,眩暈也沒有了。

法輪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其實還有很多展現,是無法用語言一一說清的。我的家人親友在看到這些真實的奇蹟後,紛紛做了三退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組織),並相信法輪大法好了。這幾年我丈夫也得法了,身體也好了。我每天給孩子們做飯、做家務、外出買菜、走動親友都不成問題。因為身體好了,省下醫藥費還不遭罪,不拖累孩子還能幫襯孩子,真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和家人無邊的福分哪。我們全家都從內心感謝師父和法輪大法,不然我哪有今天哪。

我的親身經歷證明,法輪大法是正法,神佛是真實存在的。共產邪黨最坑人的地方就是宣揚無神論,讓老百姓就認它一個,當神一樣崇拜。實際上「人頭三尺有神靈」,這話是老祖宗留下來的,肯定是對的,共產邪黨反倒是外來鬼,搞運動反天鬥地禍害人,可把中國人害慘了。如今老天要滅中共了,現在發生的大瘟疫就是用來淘汰中共邪黨徒子徒孫的,明眼人誰願意與一個殺人害命的流氓政黨為伍呢?在大紀元網站上,已經超過三億五千萬人宣布三退了。在大瘟疫中,靠著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保命的故事有很多,所以善良的您還等什麼呢?趕快抓緊時機找身邊的大法弟子做三退聲明,並且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