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煉路上的神奇事

中國大陸 法緣


【正見網2021年04月05日】

我一九九七年得法,得法時我還不到十八歲,今天我已四十出頭了。二十三年來走在證實大法的路上,雖然磕磕絆絆,有苦也有快樂,遇到的各種各樣的過關、考驗,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有驚無險的走了過來。為了感恩師尊,我將自己二十多年證實法路上遇到的神跡事寫出來,表達對恩師的感謝!

一、得法前渾身是病得法後無病一身輕

我從小體弱多病,患有腰椎間盤突出、闌尾炎、血壓低、等多種不可醫治的病症。血壓低到太陽一曬就暈頭轉向,厲害時就暈倒在地。為了治療這些病,吃藥一次就得吃到近三十個藥片,沒等治好這些病,吃藥吃的多了,把胃又損傷了,經常肚子疼,又開始治療胃腸炎,大小醫院都去過,結果幾個醫院大夫都說,闌尾炎和腰椎間盤突出都得動手術,當時就害怕了,嚇得瘦了十幾斤。我沒有別的辦法了,又去找那些小道的方法去看,結果不但沒什麼效果反而更糟。

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也就是在一九九七年夏天,親戚看到我一直治病也沒治好,就跟我說:你去學大法吧!學大法什麼病都能好了。當時自己感到:也沒有別的辦法了,那就去試試看吧!

當時我只有十八歲,就去了學法點學法,可能是我與大法有緣,我剛到學法點上打坐,有時一打坐就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身上所有的病全都不翼而飛了。師父把我的身體全部淨化了,我成了一個無病一身輕的健康之人了。

我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我也親眼見證了大法在世間的洪傳的宏偉,後來我又親眼見證了大法被抹黑、迫害、打壓。我通過反覆學法輪大法的書籍,體悟著李洪志師父的教導,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個更更好的人。

二、師父保護多次有驚無險

剛剛迫害開始的時候,二零零零年期間,當地邪惡很猖獗,經常綁架同修,為了能讓同修們看到師父的新經文和得到救人的真相材料。有一次,我騎著車帶著一袋子材料和剛發表的師父新經文給當地同修去送。經過派出所,當時派出所裡關著好幾個同修,已經關了幾天了,我想:我先送給他們經文看看,讓他們好有正念,心裡就這麼想著,其它的什麼也沒想,我就進去了。把車子和材料就放在院子裡,派出所的警察問我來干什麼?我說我來看看你們關著的某某某,就是同修的名字,她是我的親戚。警察就讓我進去了,我就把經文給了他們,同修們都驚喜的看到了經文,都說師父太慈悲了,在這個時候還能看到經文,真是不可思議了。也許當時的基點是為他的,沒想到自己如何了,師父就幫了我。

過了不長時間,當地同修又一批綁架了,關在了一個偏僻的屋子裡 ,後來我才打聽到在什麼地方關著,我想:我還得去送經文讓她們在裡面學,長期不學法是不行的。有一天下午,我就去了這個地方,當時求師父:師父您別讓警察問我,讓他們一切聽我的。進到派出所裡,進去後看守的那個男的就說:你是不是找某某某?我說:是的。當時心裡那個感激的淚水就往外流,就覺得有這麼個師父太偉大了,太了不起了,師父時時事事都在看護著我們。我給他們放下,說了一些鼓勵的話就走了,因當時不讓接觸時間太長了。現在,想起這些事來,我經常淚流滿面,我們的師父太慈悲了。

記得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我跟一個同修站在汽車站附近路邊上說話,接著過來一輛車,當時也沒在意,我一看上面坐著都是迫害我們當地大法弟子的警察,他看著我倆個笑著過去了。當我再一回頭時,看到他們開著車又回來了。可能他們認出了我倆是大法弟子。此時:我當機立斷跟同修說:咱們趕快離開!咱倆個分開跑吧!這樣他們不好追。在我心裡想:他們一定追不上的。我心裡根本就沒在意,就在心裡想:我有師父,什麼也不怕。當時心裡很坦然,也不害怕,就覺得他們追不上我的。我們倆個分開了,我往汽車站跑,一跑進汽車站,一輛出租三輪車就在發動著好像等我似的,心裡想著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我一下就跳上去了,上面還有一塊圍布,我把布一拉,計程車的司機說:你去哪裡?我當時也想不出去哪裡了。我說:你就開著車先出去,出去再往東走。他就拉著我出來了。正好這個時候警察開著車也進站了。和我們擦肩而過。也沒看見我。後來得知警察又叫了不少人,把車站關閉,全部搜了一個遍,連車底都沒放過。我知道又是慈悲的師父幫了我走過了一場劫難。

還有一次,我們三個同修去大道上去掛條幅,我們一路上看著哪裡的人來回走的多,就在那個地方掛。走一段路,掛上幾個。再走一段,再掛上幾個。就在我們在路上走著的時候,我忽然一抬頭,望到天空在藍天上出現了一個大法輪,我就快叫那個同修看。我說:大姐,快看天上的法輪。她一看,啊呀,真是法輪唉。另一個同修也看到了。我說:這是師父在鼓勵我們呢,我這是第一次在現實中看到的真實法輪,我們做好三件事吧!她們倆個也說:是的,好好做吧!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更有信心做好了,我們把帶著的條幅都掛完了,然後我們順利的回去了。

記得有一次,我跟一個同修去鄉下講真相,講完真相往回走的時候,路過當地的一位同修家,我說:咱們去那個同修家看看吧!當時她就火了,你去干什麼?快回去吧!我說:好長時間沒去了,有時她找我找不到,因沒有手機聯繫。接著就劈頭蓋臉的就朝我來了,氣恨恨的說了一大通,最後說:你去吧!我自己回去,她就是不願意我去找那個同修。可能那個階段她跟那個同修有點誤會,我說去,她就不願意去。當時我看到這種情形,想我要是非得去的話,就執著自我了,我就不想去了,當時那個心裡被她說的不知是什麼滋味,心想只能放下自我了!別惹著同修生氣,這樣我們就一起回來了。正好到了整點發正念,發完正念我一起身的時候,接著一個法輪轉起來了,我跟同修說:法輪轉起來了。那個同修說是你在這個問題上,守住了心性,師父鼓勵你,我沒修著。我說:不是,是鼓勵我們的。

說到法輪我就想起來了,我每次做好的時候,師父在夢裡經常鼓勵我,看見好幾次法輪了,法輪在天空中轉,大的有時無法形容,就在上次寫的一篇交流文章《生命在大法中鑄造》,那是我第一次寫的交流,很慶幸在明慧網上發表了。當時寫完之後,我又夢見大法輪在天上轉起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弟子。我有時還看到師父的法身;還看見觀音菩薩帶著童男童女;還看到天上的佛、道、神、飛來飛去的;有一次還夢見孫悟空和豬八戒也在天上飛;還有一次,師父把真、善、忍三個金碧輝煌的大字,壓在了我的身體裡去了。我知道師父讓我時時事事在這三個字上下功夫修,好好修真正做到才是修。

沒有什麼人間的語言能形容師父對弟子的洪大慈悲,在二十多年的證實法修煉的這條路上,還有很多被師父保護中神奇的事出現,就不一一列舉了。感恩師父一路的慈悲保護,師恩難報。今生能得此大法真是非常的幸運,我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在這末後之末,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與保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