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們身邊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2日】

我是2011年以後才得法的,在修煉過程中,我遇到過許多神奇的事,一直拖到今天,由於師父點化,才將其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激勵共同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完成最後的使命多救人。

一、神奇的鼓勵

記得幾年前一次淨化身體,我的腰部突然痛了起來,就像斷了一樣,感覺自己象要癱瘓了一樣,行走時都要用手搬著腿走路。我就在家裡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可以直挺挺的走路了,我就出門發資料去了。發了只剩下兩本時,路過一個單車保管站,看見一位老人,就迎過去問她:「您識字嗎?送您一本書看」。她說:「不識,不過我可以給我兒媳看」。她接過了書又道了一句:「真是難為你了」。當時我沒在意的笑笑就離開了。

等過馬路時,突然覺著:這老太太怎麼會那麼高呀!在我們南方城市可沒見過這麼高的老太太,還講著一口東北話,還說難為我了,好像知道我腰疼似的。我突然悟到,是師父的法身演化鼓勵我,我的眼淚瞬間流了下來。

二、包裡的真相信變少了

兩年前,我們為了營救一位同修,編寫了真相信去郵寄。一次在小組學完法我就拿了八封信去寄,到了第一個郵箱那裡一看,裡邊已經有人放了信了,還露出一個角,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修放的。我想把它揪出來看看,又覺得這樣做不妥,就走了。為了保證信件的安全就只有多跑一點路了,本來打算跑四個點把信寄了。可是到了第三個點我包裡的信就沒有了。我把包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我悟到是師父看我太辛苦了,做了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就幫我寄了兩封信,是在鼓勵我呢!

三、密封袋上的小口

《明慧傳真》、《祝您平安》真相資料出來後,同修都覺得編輯的很好就把它放在一起發放。那天我拿了一包用塑膠袋密封過口的資料去散發,當我想向電摩托車兜裡投放時,卻怎麼也撕不開塑膠袋,急的我直冒汗,正想到旁邊小商店借剪子,一看塑膠袋上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小口子,趕快撕開取出資料順利的把他投放了。

四、米飯又復原成米了

一天,我煮了一鍋飯吃了一頓之後就忘了。幾天後,等我想起來鍋裡還有剩飯,但打開鍋後一看,米飯卻復原成為米了,就放了一點水把它煮成了稀飯還很香。

五、不動手不動腳做了常人做不了的事

記得一次我在去講真相的途中,看到了一塊誹謗大法的展板,展板上面還有個攝像頭,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很有能力的一個同修被綁架關押在黑窩裡,其他同修又住的遠。一時也沒有地方去商量。走在路上就想起了師父的話:「如果你這個地區就一個人,神會幫你把它做成。」 [1] 「人坐在那裡,不動手不動腳,就可以做人家動手動腳都做不來的事情」。[2]我想發正念一定管用,就回家集中精力發了很長時間的正念。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推著一輛自行車到展板跟前用報紙把它糊住了。幾天後,我再一次路過那裡時,展板已經不在了。

六、警察發火的背後

派出所多次來家的一個警察,我不斷的給他講真相,慢慢的他變的客氣了。一天他來了之後,突然態度大變,警告我不要到處去發資料,出了事他們不好交代,並顯得很不安的樣子。他走後,我發現小區裡一下多了一些我沒見過的保安,還在我住的樓道上走動。門口小店多了幾個黑衣人。那天我出門發現被人跟蹤了,我不停的背師父的《正念》,並且迎面向跟蹤的那人走了過去,隨後他離開了。回家後我加大密度發念。後來我悟到覺醒了的生命是不會與惡為伍的。小警察來家裡突然發火,是以這樣的方式提醒我注意安全。

七、丈夫象接到命令似的回家給我開門

一天,我出門時不小心一下就把門鎖上了,不但沒帶鑰匙也沒有帶電話。心想管它呢,先去發資料再說,那天也不順利,沒發幾份就回家了。到了家門口正猶豫著給丈夫打電話會不會干擾他的工作,但還是去借了一個電話打給他,沒想到他說他在家裡,我很驚訝,因為中午一般情況他很少回家。我就告訴他,我沒帶鑰匙。他自己就說:我就說今天怎麼中午就想回家休息一會兒,原來是接到你師父的命令了,專門回來給你開門的。

註:
[1]李洪志師父《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