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父親身上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2日】

在我父親身上發生過很多神奇事,我把這些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天上來客

我父親是1917年5月26 日出生的,那天近中午時,天上下著濛濛細雨,突然鐘鼓齊鳴,從天際傳來美妙的仙樂,同時有許多人驚奇的發現,一輛漂亮的馬車在許多仙女和樂隊的簇擁下從天而降,直到我家門樓上空停了下來,這時一仙女掀開車簾,一人瞬間化作一道白光直奔我家而來,隨即進入我待產的奶奶的腹中,然後「哇」的一聲,這位天上來客降生了,他就是我的父親。

天上的眾神聽到哭聲後立即調轉車頭回天而去,這時雨也停了,這一神奇的一幕,在我家鄉方圓幾十裡流傳了很長時間。師父在《洪吟三》《把法等》中講:「你我都是天上眾 ,下世做人把法等。」我們真的是從天上來的啊。

二、返老還童

1996年我父親79歲時喜得大法,走上了修煉的路,時間不長,父親身體就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一天早晨起來,突然發現父親稀疏、花白的頭髮,已經變成了滿頭黑髮,更神奇的是,父親殘缺不全的牙變成了滿口潔白的新牙,我們全家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父親返老還童了。這樣我和妻子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三、我在這呢

1998年的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得知父親住院搶救,我趕到醫院,見到父親處於昏迷中。醫生說病人腦出血70多毫升,還沒脫離危險。我想:父親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

在夜間陪護時,我對著父親的耳朵說:「我給您讀《轉法輪》,咱們一起學法吧。」昏迷中的父親點了點頭,這樣,我就給他讀書,父親漸漸的清醒了,臉色也好看了。第二天早晨醫生來查房叫醒我,問: 「人哪去了?」我猛然驚醒,看到父親沒在床上,這時衛生間發出聲音:「我在這呢。」隨後,父親走回病床。醫生吃驚地說:「真奇怪,腦出血那麼多,搶救後還在昏迷的他,怎麼這麼快就會走了?!神奇、真神奇!」父親很快就出院了。

四、我父親的新生

2000年初的一天,我父親又住院了,一天晚上我陪床,在睡覺前給我父親讀《轉法輪》,不一會我以為他睡著了,我仍繼續讀,學法一直學到半夜。忽然樓道傳來了噪雜的人聲和不斷的哭聲,我知道有人離世了,我怕父親受到驚嚇,就拉著他的手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飯時,父親突然坐了起來,對同屋的病人和家屬說:「你們知道嗎?昨夜間咱們這很亂,走了好幾個人。」大家都很吃驚,老爺子睡的挺好、怎麼什麼都知道。我父親接著說:「咱們隔壁那間和我這個床頭頂頭的那個20多歲的小伙子也走了。」我吃驚的想:那個小伙子兩天前因尿毒症住院的,我也只見一面,父親根本不知道此事,現在隔著牆他怎麼什麼都知道?這時他又說了更讓人吃驚的話: 「你們知道嗎?我昨晚上也走了!我到了閻王爺那,他說:你是煉法輪功的,這裡不要你,就讓我回來了。」我父親又接著大聲說:「不要我更好呢!我還要回去繼續學法輪大法呢!」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過:「我把大法弟子每個人都在地獄裡除了名了,常人人人都在那裡的名冊中有名。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獄名冊中的名字我都給你們勾銷、叫地獄除名,那裡面沒有你們的名。」。

這時妹妹同修送早飯來了,父親問她:「你剛才在某某地方,見到多年不見的陳某了嗎?」妹妹說見到了,妹妹吃驚的對我說:「離病房這麼遠他不可能看見。」這時我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遙視」和「透視」功能嗎?

我們明白了,是師父利用這種方法讓我們知道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堅定我們修煉的信心。我們一定要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結束語: 

 
回天     

師傳大法救眾生,
弟子下凡助師行。
學法煉功修心性,
被師地獄除了名。

學大法返老還童,
隨師除惡滅邪靈。
待到功成圓滿時,
弟子跟師回天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