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救了我們祖孫倆

心蓮


【正見網2021年05月08日】

那是二零一七年我孫子出世才四天的時候,親家要回家,我送她去打計程車到火車站。當我回到醫院時,醫院通知要把孫子送到五官科去體檢。因為這時候兒子也要送剛做了剖腹產的兒媳去體檢,他分不開身,就讓我抱小孫子去五官科。

去五官科需要乘帶扶手的那種電動樓梯,我是農村人,從來沒用過這東西,看見前面一個年青人抱著小孩上去了,我就也一腳踏上去了。我只顧抱小孩沒有扶扶手,人又沒站穩,身體失去了平衡,搖晃起來。電梯不斷的往上升,我抱著孫子嚇的腳往後亂退,踉踉蹌蹌的。電梯升到半途的時候,慌亂中的我突然往後一仰……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位五十多歲的先生從後面把我扶住了,我們祖孫倆因此脫險了。那位先生和藹的說:「上這種電梯你要扶住扶手。剛才多危險呀!」我當時嚇的心跳到嗓子眼了,非常感激那位先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清楚的記得:我上電梯的時候,後面明明一個人也沒有。在我們祖孫倆遇到危險的時候,怎麼突然冒出一位先生來搭救我們呢?一定是師父在暗中保護我們呢!

後來我與親家講起這件事時,她說,那天我離開她以後,她獨自往火車站去,心裡突然莫名的慌亂、害怕起來,還不停的流眼淚。她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就給女兒、女婿打電話,但都沒有打通。一路上她忐忑不安,幾次想迴轉到醫院來看看我們。她說:「那天你們應該是要遭一大劫的,一定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們。真謝謝大法師父啊!」

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現在想想都後怕。我兒子三十歲得子,他知道大法真相,很支持我修煉,得知這件事以後,他更加敬重師父和大法了。

弟子在此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只願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