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經歷:水把車鑰匙沖回來了 (外一篇)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水把車鑰匙沖回來了

二零一八年夏季,我們開車去做一個救人的項目,途經青島,閒暇時去了海邊。海邊的沙灘上人來人往,有的在海水裡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曬太陽,我們也把衣服放在車裡下了海。不長時間同修就告訴我:他不小心把車鑰匙掉到離海岸邊大約七十米處的海水裡了,怎麼撈也沒撈到。我聽完之後真的懵了。心想:我們的衣服都鎖在車裡,只穿著游泳短褲,車怎麼開,這可怎麼辦呢?也知道著急沒用,只有靜下心來求師父幫助了。於是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幫弟子把車鑰匙撈上來吧。同時想起了我可以使用佛法神通啊!於是我靜靜的坐在離海邊二十米處,在心裡發正念想:使用搬運功,把車鑰匙搬到我身邊來,就這樣等了十多分鐘沒看見身邊有車鑰匙。

我看到同修急的不停的在海灘上來回走動。我在心裡尋思:是師父不幫弟子嗎?搬運功為什麼不好使?噢!修煉人遇上的事都不是偶然的,原來我沒有向內找自己的人心啊!那我就靜心仔細的查找自己:到這裡遊玩,浪費了許多時間,我們是來救人的,不是來玩的。這裡男男女女、人來人往的有上千人,我看見漂亮的女人還瞟上幾眼,在這兒曝露出了自己的色慾心。心中多少還有點怨心,埋怨同修這麼不小心,車鑰匙掉海水裡得帶來多少麻煩,想找到車鑰匙這不是大海撈針嘛!

找到這些人心,心裡很內疚,自己修煉二十一年了,怎麼色慾心還沒去乾淨,這也太對不起師父了,再一個就是遇到問題怎麼還怨別人呢?這些心找到之後我看到自己與法的要求差的太遠了!

這時,海浪一陣陣大了起來,海水都衝到了我的腳下。大約過了五分鐘,奇蹟出現了。同修拿著失而復得的車鑰匙急切的跑來告訴我:這是在海灘上發現的!是海水衝上來的!我們激動的心難以言表。

師父讓我們見證了修煉人向內找出現的神跡! 師父是在鼓勵、引導我們在修煉的路上要時時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哪。

與火車將要相撞的一瞬間

文:黑龍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個女計程車司機,家住在黑龍江省的一個小城鎮,每天開著一款小型的「港田」牌車在我住的城鎮東奔西跑。一九九九年初修煉大法後,使我和我的家人都受益,我每天的生活很踏實。這裡我講我的一次神奇經歷。

在二零零五年,我在出車時,路過一個無人看守的火車道口,這個道口很特別,鐵道線兩側的路高,中間鐵道線底。那是快過年天氣最冷的時候,冬天路上都是冰雪很滑。當我的車在一側下坡過道時,忽然看見一列火車開過來了,慣性加下坡,那一刻剎車也無濟於事,由於我的突然上道,逼近的火車也來不及停下來。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完了!車毀人亡啊,我崩潰了。就在這萬分緊急的一瞬間,突然我的車自己來個九十度轉向,然後順著路基停在鐵道旁,火車擦著我的小車身邊開過去了。火車司機探出頭來大聲喊著什麼,一定是指責我,就是罵我也不多,估計他也嚇呆了。

一場車毀人亡的事故避免了,修煉的我知道,是師父救了弟子一命,我感恩師父。大法弟子講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世人啊,那不是一句口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