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見神跡

葫蘆島大法弟子 金玉兒


【正見網2021年06月30日】

我是八十多歲的老年婦女,九十年代中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風風雨雨這麼多年修煉中,我始終堅信「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雖然有時覺得很苦、很累,甚至艱難無比,但修煉中大法展現的超常神跡,時常給我和我的親戚朋友以及接觸的眾生,帶來無窮受益。僅一件我老家大哥於病危中起死回生的事,就讓我老家大哥的鄰居們紛紛感嘆不已。

2020年一天,我老家的侄子打來電話,說父親,就是我大哥,現已經病危,目前不能進食進水,也不認識家人了,正在準備給他穿壽衣、料理後事呢!侄子用手機微信傳來我大哥的照片,情形是挺嚴重,並說要我馬上回老家,最後看一眼他父親。侄子說的是人之常情,更何況我與大哥感情深厚。回想起來,我的三個孩子從小都在老家長大的,在大哥照料下,孩子直到上學年紀才回到我們身邊。我與大哥家人通話時,大嫂在我大哥身旁哭著,並喊著我告訴她的「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的話,如果平時她這樣喊,我在電話這邊與她們通著話,我早就害怕了,但我此時心態平穩,什麼雜念也沒有,就是從大法的法理上來啟悟她們。此時,師父《洪吟四》裡「從返天堂 別被名利情誘惑」顯現在我腦海,使我從對大哥深重的情感中振作起來。

大哥在我的勸退和講大法真相過程中,他的黨、團、隊都退了,我送他的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也看過,和我大嫂每天晚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逢人就給人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

我決定不回老家了,因為回去僅是以親情之念看一眼而已,解決不了生命的終極問題,於是,就對兒子同修說:「求師父的加持,我倆共同給你大舅發正念吧!」。師父《洪吟》裡,有首詩:「蒼穹無限遠 移念到眼前 乾坤無限大 法輪天地旋」 (《洪吟》- 洪)。我發正念時叫我大哥的名字,讓他永遠記住「大法好」。

過幾天後,我外甥女從外地回老家看她舅,用手機照了許多像,傳給我們看,說大舅現在正坐在椅子上,身體還不錯。我大哥告訴外甥女,說你二姨(指的是我)那天晚上回老家好幾趟看他。孩子們都說你糊塗了吧,二姨根本沒回來呀!我聽到這個消息,知道是大法師父的加持而展現的神跡。大哥的左右的鄰居都感嘆神奇,紛紛問我大哥說:「你咋又活了啊!」大哥就說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他,並勸鄰居們說:「你們都念法輪大法好吧!」

謝謝李洪志師父,謝謝大法給我們帶來的神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