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法粒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2日】

我是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的晚上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這是我永生永世最難忘之日。下面我把讓我受益匪淺、感動人心的親身經歷和體會寫出來。

在得法之前,我是個只為錢、為個人利益而苦於奔波勞累的農家婦女,由於日子過得有些清貧、緊巴,我每天只想著掙錢,不顧忌身體,導致疾病纏身,由於多種病魔困擾著我,不能正常上班掙錢,還給家裡增加了經濟負擔。二零一六年的冬天,我又患了腰間盤突出,坐骨壓迫神經,整個右側從腿到腳又疼又木,行走甚是不便、相當困難,到處尋醫買藥,花了很多錢也沒治好,這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愁壞了我和老公,走投無路之時,老公突然想起,都說法輪大法能祛病,不如你也學大法吧,我隨口答應,行。於是找到我家親戚的鄰居準備學法。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晚上,開始跟同修學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當我煉完功的時候,身體感到特別舒服,而且又很輕鬆,晚上睡覺一宿到亮,第二天早上起來,竟然能行動自如了,也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了,這讓我和老公驚喜萬分,這功法實在是太神奇了,果然是名不虛傳啊,這使我更加對法輪大法堅信不移,我下決心從此以後要好好修煉,去努力學,打那日起,我除了每天聽法、煉功外,還能做一些家務,後來,同修又幫我請了一本寶書《轉法輪》,我就每天學法煉功, 如今得法已快四年了,一片藥都沒用吃,一次醫院沒去過,而且就連以前那些疾病也通通的不見了,給家裡減輕了很大的負擔,這都是神奇的大法挽救了我,是偉大的師父救度了我呀。

除此之外,我還感到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我。有一次,我和老公從地裡幹活回來,各騎一輛自行車,他前我後距離不遠,老公到前邊拐彎處一個小橋上突然停了下來,和另外人嘮嗑,我隨在後邊,由於車閘不好使,我還下不來,眼看到橋就得掉下水裡了,這時不知哪股力量使我猛的沖了過去,到這邊橋頭倒下了,這一幕嚇呆了橋周圍的人,太驚險了,這要不是師父保護我,後果是很難預料的。我要感謝偉大的師父,感謝您對我的慈悲救度。

證實法的路上,師父用佛法神通幫助弟子

在修煉、證實法中,師父給弟子展示珍貴的神跡,用佛法神通幫助弟子,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一、煉功和發正念大家都用煉功帶,可我只用電子表,後來電子表全壞了,就有一亮了,壞有三四年了,之前我沒修,後來我想去賣電子表那裡讓他們給修,可我又嫌路太遠了。

一天,我學《轉法輪》,裡面有一句法叫做「修復」兩個字,我突然有所悟,心想請師父幫我修復電子表吧,當時就把電源給通上,電子表一切恢復正常了,師父把電子表給修好了。

二、師父給我去怕心。有一天我帶了一封真相信去我哥家,我們兩家相距二裡地,我哥家住四樓,我把真相信發在一樓的共用門上就出來了,這時我的怕心也出來了,怕我哥發現是我發的,我就想回去拿下來,這時門已經鎖上了,拿不回來了。過了一個星期,我又去我哥家時,發現真相信在他家床上,我一眼就認出是我寫的,我就問我哥從哪得的,我哥說是在自己家門上拿的,我心想是誰幫我拿到四樓的呢?那個樓也沒有人知道我們是兄妹啊,再說也沒誰知道是我發的呀?我明白了,這是師父給我去怕心呢。

三、師父用佛法神通幫助弟子。有一回我們四、五個同修一起去掛條幅,那個地方距我家有十五裡地,大家一起去時是開車去的。同修叫我來拿條幅,大家分頭去掛,我打開口袋一看有十五個大條幅,當時我以為也就二、三個吧,心想拿這麼多什麼時候能掛完啊,我就拿出來三個去找合適的地方掛,剩下一個走到一個學校門口,就掛在學校電子拉門上了,也沒多想,和同修們會合後就回家了,到家後我才想起來,不能往電子門上掛啊,上邊有鐵絲,如果給電子拉門整壞了怎麼辦,不但沒救了人還造業了,想到這我開始坐立不安,只有害怕了,想著我必須得回去把條幅拿下來,可當時又是後半夜1點多,心裡怕,那個地方又是農村,可是自己怕是小事,如果學校的電子拉門壞了,學校的全體師生會怎麼想,這不是救人是往下拽人呢,可是不論自己再怕,也得把法正過來,必須去,不能給法造成負面影響。

我做了點準備,拿一把刀 ,想著如果拿不下來就用刀把條幅割下來。從家出來到大門口時,來了一個小涼快車,真沒想到,司機也沒和我多要錢。到了學校我往拉門那看條幅還在那呢,我想我得快點把他取下來,可當時掛時還用鐵絲擰了兩下,掛時沒害怕取時可就害怕了,我想好怎麼快點拿下來,從袋子裡拿出刀準備動手了,當我想用刀割時拉門上的條幅不見了,定眼一看,條幅在我自己站的地上放著呢,我還沒有動手條幅就自己下來了,並且還來到我站的地方,我當時激動的心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我馬上在大馬路上給師父磕了兩個頭,感謝師父用佛法神通幫助弟子。

四、還有一件事,我回家那天坐車沒有帶夠錢,就和司機商量我拿一半車錢行不,司機說行,當時車上有個十八、九歲的小伙,我給他講真相,他說我知道,我們還紋身了,我問他紋的是什麼,他說,他後背紋的是:「法輪大法好」。過後我總想親眼看看他紋的是什麼。

謝謝師父用神通幫助弟子,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多救眾生,才能回報師父的苦度。

由於水平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