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二):松林將士

鳳儀


【正見網2021年06月05日】

(二)松林將士

那年高考,去鄰市交換監考,一百多名監考教師點名到齊後,依次分別坐上了大巴,教育局長親自送別,分管教育的副局長領隊,警車開路,莊重而威嚴的向鄰市啟程。那時天剛下過雨,道路泥濘,去鄰市的高速公路正在搶修中,車要沿著狹窄的河道顛簸,很不好走。我坐在中間一輛大巴上,在一個三岔路口,司機拐上了另一條道,前後組織巡查的警車竟然沒有發現。司機說:「這條路更窄,路線更長,但平坦,不走河道,你們坐車舒服,說不定會比他們早到呢。」「那就走這條道吧,平時還從來沒走過這條路呢。」大家嚷嚷著。

一上路就是慢上坡,路面比較平坦,但真的很窄,僅容一輛車通過,有時卡著車剛好通過。車師傅在我們的驚嘆聲中展示著他超群的開車技藝:上坡、下坡、彎道……大巴歡快的穿行在路面上,師傅也很健談,車裡的氛圍輕鬆愉快。而我,一上車就心中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這輛車連同車上所有的人,以及這裡的一草一木,山水萬物牢記九字真言,同化大法。車漸漸進入山區,映入眼帘的是:大山下的村村舍舍掩映在綠色的樹木中,倒影蕩漾在清澈的小河裡。農人荷鋤耕作,河灘上散放著牛羊。綠油油的麥苗在微風中好似綠色的海洋在波動,玉米苗頂著露珠茁壯成長,地膜在陽光照耀下,像銀色的錦帶,鑲嵌在生機盎然的綠色蔥蘢中,河邊路邊五顏六色的小花熱情開放,像是夾道歡迎我們這群過路的客人,好一副樸實祥和的山水畫。是啊,萬物皆有靈,唯有我知道,它們聽懂了創世主的福音,以它們最美的方式和我互動呢。同事們陶醉的欣賞著眼前的景色,心情更加放鬆。是啊!校園生活單調閉塞,忙著上課管理學生,很少有閒暇時間出遊散心。今天這輛大巴脫離車隊,獨自行駛在這條道路上,絕非車師傅獨出心裁,自己所為,一定是師父巧妙安排的,因為後來眼前出現的一幕,更讓我震驚。

這時,大巴已進入一個峽谷地段。

學生時代,我們多次來這裡的山坡上植樹,後來,我們領著學生又來這裡種樹。這裡地氣陰濕,人煙稀少,很適應樹木生長,綠化帶已見成效。當年栽種的小樹苗已經長成挺拔的大樹,巍然覆蓋在荒涼的山坡上,就連陡峭的石縫中都長著粗壯的松樹,形成了山區特殊的植被,氤氳的綠色是大山的旋律色調,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松油香味。

我心中依然誦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松林裡的樹木溝通:主佛的弟子給你們送福音來了,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緣哦!這時我定中看到這樣的畫面:松林裡漫山遍野的松樹,瞬間變成了威武善戰的古代將軍,頭戴古銅色盔甲,身穿鎧甲,一手執盾牌,另一手緊握利劍,陣容龐大,儀態威嚴果敢,成千上萬的將士列隊從陡峭的山坡上奔涌而下,我被這場面震撼的目瞪口呆。莫非這裡曾經是古代戰場,這些勇士都是陣亡的將士,他們原地待命幾千年,苦苦等待著大法洪傳,創世主來救度。這段峽谷叫「魔爾峽」,別說晚上,就是白天路過,人都覺得周圍陰森森的,毛骨悚然,有多起摩托車撞入谷底,車毀人亡的事件發生,原來這裡有冤魂啊!或是師父洪傳大法,高層生命轉生時,人皮不夠才轉生成植物等待得度機緣。自從這裡的生靈得到大法的福音後,山清水秀,一片祥瑞,再也沒有交通事故發生。是啊!創世主無量慈悲,今天派徒兒送來了九字真言,得救的松林用這神奇的一幕來表達心中的感恩,若非親身經歷,誰會相信呢!大腦中所謂的科學以及無神論被擊的粉碎,有種物質隨之從體內釋放。從此,心的容量被無限擴大,思維也靈活開闊了許多。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