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神奇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月明


【正見網2021年07月19日】

師父您好!全世界的同修們好!

我是北京郊區一名農村婦女,年近六十歲,沒有文化,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了二十四年了,在這些年中我深切的體會和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兩位親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

大法救了我親人命

我家有個親戚得了肝硬化,吃了好多藥,到處去看病,還借很多錢,他家有一所房子為了看病都賣了。錢都花在看病上了也沒治好,醫院不給治了。村裡人都說這病沒有治好的,花多少錢也沒用。我去他家去看望他,他臉色灰黑,身上還有一種難聞的氣味,肚子漲的老大。我就跟他說大法的神奇只要真心信就有奇蹟。我又對他說三退,他同意退出黨團隊組織。我說:你現在也幹不了活,沒事就去我家住幾天,省得在家悶得慌。這個親戚到我家來了兩回,我勸他煉功,他心裡害怕邪黨迫害不敢煉。我說那你就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這九個字就會出現奇蹟。他說:行,我念,我信您說的話。他明真相後還把家裡貼的毛魔頭象銷毀了。沒過多久他的病就好了,好幾年都過去了,現在什麼活都能幹。

大法保護了我孫子

二零零八年兒子結婚,婚後不久小孫子出生了。孩子二周歲他爸媽就上班了,孩子白天黑天都由我管。他爸媽一兩個星期回來一次,看到孩子白白胖胖的,等他們上班走的時候孩子也沒哭也沒追沒鬧,她媽媽很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哄。那時帶小孩也是不容易,都是手洗尿墊,還得給我丈夫做飯。我就用出門哄孩子玩的時候給有緣人講真相。大多數都明白真相做三退。孩子大些了上幼兒園的時候因坐公交車不方便,我就買個三輪電動車接送孩子上學。在上下學的路上我就借著機會和有緣人講真相,在師父的加持下很多世人明真相了。

我的小孫子從小就知道法輪大法好,他也在大法中受益。由於我騎車不熟,有一次接孩子回來拐彎時撞牆上了,正好是上坡,車一下就彈下來了,到馬路邊才停住,這時我看兩邊都沒有過往的車,要是有車真是不敢想像。這都是師父保護了我們。我對孩子說咱倆快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孩子也知道是師父保護了我們。因為這時正是車流量大的時間。

前幾年孫子還跟我說過這麼一件事。一次他去姥姥家,孩子非要去河邊玩,孩子不會游泳,孩子姥姥給弄個游泳圈在水裡玩,姥姥在岸邊。孩子沒坐好就從游泳圈中掉下去了,姥姥不會水,在岸邊干著急,周圍也沒有別人,看著孩子撲通,撲通往下沉。孩子在往下沉的時候,他心裡就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岸上的姥姥(孩子姥姥也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也一直在喊法輪大法好。一會孩子自己就飄上來了。那次可把孩子姥姥嚇壞了。他們都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他。

像這樣神奇的事情還有很多,兒子開大貨車拉一車石頭上山,在長城的邊牆上,非常陡,正好要停下來卸石頭的時候車軲轆掉了,這要是在半山腰上後果不敢想像,那就得是車毀人亡;還有丈夫兩次出大的車禍,都保住了命,恢復後和正常人一樣;一次兒子開大車,一到車旁邊心裡老是害怕,感覺不對勁,結果坐車上一碰方向盤,方向盤就自己掉下來了,這都是師父幫助化解的危險;還有一次我們去山上農用車翻車我們誰都沒砸到···像這樣神奇的事情還有很多。每一次遇到危險都是大法師父在保護著我們。

真心的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感恩法輪功的超常和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