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後的奇蹟

北京法輪功學員 郝明(代)


【正見網2021年08月17日】

我是法輪功修煉者,我弟弟今年六十八歲,叫郝運(代名)。2021年七月上旬,出現左胸疼痛,吃藥也不管用,弟媳帶弟弟到醫院,掛主任醫師號,診治後醫生讓郝運照彩超等一系列檢查,彩超等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說:心臟有一根血管阻塞程度達到百分之九十五,隨時有猝死的可能,要求郝運立即住院進行心臟支架手術,郝運倆口子也嚇壞了。馬上辦理住院手續住院。在手術前要在手腕處割開一口子從靜脈伸進一管子到心臟處探查,郝運在探查室門外排隊等候時,心裡又恐懼又擔憂,這時突然想到我經常給他講的念九字真言得福報的事,當時靜下心來,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整整默念十遍。

結果奇蹟發生了,探查後,醫生告訴郝運說:你心臟處血管通的很好,不用做支架。當時郝運高興的心情無法訴說,事後郝運對我說:「姐,這回我是真信了,以前你跟我說法輪功的事我心裡還笑話你迷信,這回我是真信了」。郝運倆口子當下決定修煉法輪功,要求我教他們煉功動作,要請《轉法輪》這本寶書。

法輪大法創造了許許多多用科學無法解釋的人間奇蹟,我告訴弟弟要把這件事告訴身邊的人,使更多人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