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我換了剎車片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7日】

我是紐約大紀元時報送報司機,前幾日早上剛剛上路出車送報,突然一陣刺耳的金屬摩擦聲傳入耳中。我馬上下車,心想「壞了,前剎車片磨沒了!」

一個月前,我給車換機油時,維修人員告訴我:「前剎車片應該換了,要注意不時檢查一下。」因為我開的車,剎車片不容易看到,我一直沒檢查。此時,我心中懊悔:自己太大意,今天還要連續開7個多小時,如果剎車盤磨壞了,要給公司損失好多錢!

轉念間,我想到了師父,我堅信師父就在我的身旁,我雙手合十,求師父保護!同時發出強大的正念,讓我的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重新啟車上路,連聲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摩擦聲逐漸減小直至消失,我雙手合十感謝師父!

7個小時我送完報,馬上到維修廠說要換前煞車片,維修工也沒檢查,直接就把前剎車片拆卸下來,我看剎車片,發現剎車片就如新的一樣,根本就不需要換。車行的老闆把維修工訓斥了,因為他沒有檢查是否需要換,就拆卸了。

我恍然大悟:師父給我換了剎車片!我心中連聲感恩師父,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