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CT片子顯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于海


【正見網2021年11月15日】

我是八十二歲的大法弟子,1997年修煉法輪大法,給大家講一件近期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近一年在北京小女兒那住,10月初出現病業假相,上氣不接下氣,喘。二女兒和小女兒帶我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CT、心電圖等,檢查結果肺結核,腦梗、腦堵塞、心臟也有問題,讓住院治療。兩個女兒聽大夫講,我在外面發正念,我沒有病,不承認假相,我不住院。在我的堅持下,任何藥也沒拿。

回家後,孩子們商量讓我回石家莊住院治療,石家莊居住的大女兒同修把我接到她那,家人要求我碗筷單獨存放,我知道我沒肺結核病,不過我理解家人的擔心,滿足家人的要求。可同在這個城市居住的兒子和二女兒要帶我去醫院檢查,本人社保在外地,要轉入本地,兒子在為我住院做準備,並嚇唬我說「不去醫院把你的東西都砸了」。

我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把一切都交給師父,只管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每天堅持到學法小組學法,和同修交流,找到了修煉中的執著,執著情。心性提高了,也不再怕去醫院,孩子們孝順,我是修煉人,從為他的角度考慮,常人相信醫院、相信大夫的話,我配合他們去醫院,可去醫院並不是去治病,而是去證實法,證實大法的偉大和超常。

更神奇的是孩子們帶我去醫院的頭一天,我家的門帘上盛開了優曇婆羅花,這是師父對我的鼓勵,更堅定了我的信心。大女兒同修和B超、CT片子溝通,告訴他們:「你們也是為法來的生命,要同化真善忍,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將來會有個好的未來,希望你們自動調整,顯示正常的狀態,你們也是了不起的生命。」我穩住心態,不動心,認定大法是超常的,默默修自己,放下情,到醫院,喘的假相已消失,大夫問腦袋疼嗎?我說不疼,沒任何不適。又問我有三高嗎?我說什麼也不高,就是層次高。醫生看我一切正常,再看在北京拍的片子,說那只是鈣化點,沒事。

不修煉的二女兒真誠的說:李大師真好,你好好修吧,以後我也要修。其他孩子看我沒事,二十多年沒吃過一粒藥,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買了最好的水果敬獻師父。

感恩今生得到大法,有幸成為師父的弟子,用盡一切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情!

寫出這段修煉過程與大家交流,也為證實法,今後我一定在心性上好好修,放下一切執著,做好弟子該做的,圓滿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