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刻看護著弟子

河北大法弟子 淨靜


【正見網2021年10月09日】

回憶這二十多年的修煉經歷,自己走過的每一步,無不浸透著師父的心血,沒有師父的一路慈悲呵護與鼓勵,弟子走不到今天,感恩師父慈悲苦度。現將部分修煉中夢境的顯現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無邊法力和師父時時刻刻的慈悲看護。

一、師父從地獄把我撈起--夢境

夢境中,我和一些人順著一個方向不自覺的往前滑著,突然前方出現一個黑洞把我們一個一個都吸進去了。洞裡陰森灰暗,我們呼啦啦全都掉在像唱戲的台子上,台子無限延伸到很遙遠的方向,那就是出口。誰能在台子上走到頭,誰就能走出魔洞。

再說台子下面的兩邊都是那些裸體的男女色魔,猙獰可怕,他們看到我們掉到台子上都搶著往下拽,我看著那可怕的景象,隨手我拽住我身邊倆個人,我告訴她倆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走過劫難。我們一邊念,一邊快步往前走,可是不一會他倆也被色魔們拽下去了。我朝左右看這時就剩下我自己了,當時我也非常恐懼,我眼睛直視前方,昂首挺胸,用盡全身的力氣,大聲高喊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一聲接一聲、一聲接一聲,不停的高聲大喊著,我感覺我變得越來越高大,頂天立地,也不害怕了。我喊著喊著,這時好像空氣都凝固了,時間靜止了,靜靜的只有「法輪大法好」在空中此起彼伏的迴蕩著、迴蕩著。再看台子下邊的色魔好像被定住一樣,都不會動了,都在目送著我走出魔洞。

這個夢把我點醒了是偉大的師父從地獄把我撈起。師父用法將我洗淨,幾乎替我承擔了歷史上的一切。如果沒有師父我將是那壞滅的一員。

二、傳真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去北京被抓回關進看守所又轉入洗腦班。回來後找同修在網上下載一本書叫「和平歷程」的冊子,我們叫同修在複印部列印了一百本,郵寄到各個部門讓人知道真相,A同修由於在買郵票的時候被便衣跟蹤了。她說暫時先別郵寄,明天再說吧。她走後我就把她買來的郵票貼上,拿了一部分信坐班車到外縣郵遞。回來後,天已經黑了。到了晚上九點多鐘趁丈夫睡著了,我就拿著剩餘的信在我市東南西北轉了一大圈,凡是有郵筒的地方我都投進去幾封。回到家已經是後半夜快兩點了,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不知什麼時候就進入了夢境,夢中我是一個八歲的小女孩扎著兩條小辮子,和幾個大人在一起,我看她們都往一個方向看,我也學著他們的樣子往前看。突然一個大法輪在天角邊轉呀、轉呀。別提多好看了。法輪在前、師父在後(師父是穿著西服的樣子),往我們這邊飛,我拍著小手蹦呀、蹦呀,高興的喊著,那是師父、那是師父。師父飛到我們跟前,輕輕的拍拍我的臉,慈祥的笑呵呵的說:「就你調皮呀。」我看著師父樂呀、樂呀開心的不得了。夢被電話鈴吵醒了,我拿起電話原來是同修打來的。同修說今天早晨大抓捕,其中A同修也被抓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了我。

三、正念清除另外空間黑手對我的迫害—夢境

我們的資料點,除了做資料、刻錄光碟,我們自己發之外,還增加了一個項目,用自動語音電話救人,每人都有幾部電話,救人的力度相當強,我們整天都奔忙在救人的第一線上。

那是前幾年的事,我在夢境中看到,大概兩點鐘左右我在夢中看到倆個人都是黑人,一個高個子的和一個矮個子的人直接來到我的床尾,我想說話但是嚷不出聲,可是心裡明白,看到他們在做什麼,我可能是被他們定住了。他們倆一人拽我一隻腳就把我給劈成兩半了,我哎呀一聲,起來後沒事。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在,它們什麼都不是,「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轉法輪》)。然後倒頭又睡覺了。大概過了半個月,他們又來了,這次來的是倆個透明的黑人,也是一個高個的和一個矮個的人,高個的人站在門口,矮個的人手裡拿著類似一個正方形篩子樣的東西,卡在我的脖子上,我還和上次一樣被他們定住了。門口的高個子的人就衝著卡在我脖子上的東西吐氣,氣就從篩子眼通過我的嘴進入我的小腹。看到這我急了,小腹部位是我多年來修煉的生命體,可是我動不了,瞬間他們就走了。我趕緊起來朝著它們走的方向發正念,發了很長時間正念。到了第二天早晨,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連續不停的打嗝放屁,我都控制不住,過了幾分鐘才停止。我知道那是師父用這種辦法把它們打進來的氣排出去。感受到了大法的無邊法力,我的師父無所不能。

四、講真相中我飛起來了

我們面對面講真相大概有十五年左右,多年來我和同修每天走街串巷,商場、車站、超市、集貿市場等地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也曾經出現不明真相的世人有要舉報的、有錄音的、有破口大罵的。我們無怨無恨在師父的看護下走過來了。

一次在夢境中,我們在劇場講真相,我們分別在不同的方向各自在尋找有緣人。我講著講著,同修打過來一個意念:有便衣跟蹤。我也發現了不遠處有兩個人跟著我。我想邊講邊尋找機會走脫。正想離開時,突然走過來兩位老人跟我打招呼,原來都四十多年沒見面的老鄰居,我想不管怎樣我也得跟她們講真相。講完後我給她們入過的黨團隊都退了。這時便衣只離我有三步的距離,伸手就可以把我抓住,我剛抬腳要跑,腳剛邁出去我就起空飛起來了。我飛呀、飛呀、飛出劇場到了安全的地方緩緩落下。再次體現了師父時時刻刻都在看護著弟子。

五、敲門活動

二零零零年,在全國範圍內從社區到派出所都參與了對煉法輪功的敲門活動,我也是其中一個,那天中午我剛到家,鄰居就告訴我剛才來了很多人,敲我家的門。鄰居跟警察說:她不在這住。他們就走了。到了晚上,聽我哥說:警察在我家樓口蹲坑。第二天早上,警察又來了,敲我家的門,我沒開門,可是心裡產生了怕心,心想要是被他們半路碰到了怎麼辦呀?我想到同修家住幾天,同時也不耽誤講真相,也能躲過這次敲門,一舉兩得挺好。我收拾收拾需要帶的東西,剛要開門,心想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我有師父保護,怎能被他們嚇著?我想起師父在《洪吟二》<怕啥>中寫的:「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我該干什麼就干什麼,不被他們干擾,碰上了我就跟他們講真相,隨其自然。把心放下後,當時的心情就覺得特別的踏實敞亮了。

晚上在夢境中看到,我和幾個同修在公交車裡,我站在司機的邊上,公交車行駛在我們公園的湖邊,當時我有點擔心,突然車猛然的衝進湖裡就像飛船一樣,水花四濺,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我知道是師父的鼓勵。

每當想起這些經歷,心中都充滿了對師尊無比的感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不當之處,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