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手機和上網卡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30日】

我有三個用於打電話救人的手機,現在都用來聽煉功音樂和看週刊。有一次,同修來我家說她沒手機看週刊,我就給她一個手機,過了幾天,她又來我家說手機壞了,開不了機了。我試了幾次也開不了機,但我心裡就是不相信手機真的壞了。我把手機電池打開,發現裡面有水,我就把手機和電池放到窗戶外曬乾,然後就把手機放到電腦桌沒管它。過了三天,我在上明慧網,手機竟神奇的唱起了「夢醒」這首歌,我趕緊拿來一看,手機的螢幕亮了,我心想手機肯定好了。因為手機一直在唱「夢醒」這首歌。我把手機電池拿下來發現裡面沒有內存卡,我再把手機插到電腦裡看手機裡是不是儲存有「夢醒」這首歌。結果打開一看手機裡自帶的內存卡裡什麼也沒有。

我想起了同修寫的萬物皆有靈的小故事,這也是其中之一吧!大法真是很神奇。

我還有一個上網卡,每個月交50元,到了一個月完了就必須交錢,沒交錢就停網或者欠費。有一回,我把這件事給忘了,好幾個月沒交錢了,每星期照常上網。有一天上網突然想到:唉呀,我好像一直沒交錢了,我怎麼還能上網呢。我就這樣一想,網就上不去了。我到交網費的地方交網費,那個營業員把卡拿到電腦一查說:你這卡真是神卡呀!你好幾個月沒交錢了還能用,還沒欠費,真是神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