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修煉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9日】

我是一個修煉將近二十年的老大法弟子了,今天我將修煉過程中的一些神奇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一、神奇的法輪

那是十七年前的一天早晨,我從床上下來,就感覺天旋地轉的,從西轉到東。停住後我心想:我也沒有頭暈病啊?這轉轉什麼呢?聽人家說:就法輪功的法輪轉轉呀。

吃完早飯,丈夫的一個戰友來了,我問他:你知不知道法輪功?他說:我二嫂就是學法輪功的。那天到十點多鐘時,來了兩個學大法的人,送給了我一本寶書《轉法輪》。我如獲至寶,當天晚上我就一口氣看到天亮,將寶書看了一遍。沒過幾天,師父就給我下上了法輪,我得到了珍貴的法輪至今已有十七年了,非常感謝慈悲的師父。

二、正念消除病業

有一年,我過一種叫蛇盤瘡的病業關,特別疼,疼起來真是火燒火燎的。此病連醫院也沒有特效藥醫治,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慢慢恢復。

我想我是個大法弟子,我不能把它當病。學習師父的講法:「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你們已經知道相生相剋的法理,沒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強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達到的。」(1)我心裡豁然開朗,我聽說這瘡最害怕水了,我就馬上到衛生間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騎著一匹大紅馬,闖過了一個大溝,我從大溝爬上來了。我知道這一關我闖過來了。

幾天後,身上的水泡就不見了,一切恢復正常。謝謝師父慈悲呵護!

三、闖過親情關

有一年,我孩子得了一種能致人命的病。送到醫院在急診室搶救,住院期間,我讓他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他很相信,就不停的默念。

有一天,我在他床邊聽師父講法,一個醫生一手將我推倒在地上,我從地上爬起來,也沒生醫生的氣。當時醫生可能看到孩子得病很重,都有生命危險了,看我還聽什麼歌曲呢!很不理解。

晚上吃完飯,我就學法。學了一會,有一個聲音在我右耳邊說:動不動心?我說:不動!我又開始學法,又問了一句:動不動心?我又說:不動!就這樣,我放下了對孩子的情,師父就管孩子了。

第二天,孩子奇蹟般的好了,出院了。當時,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師父太偉大了,大法太神奇了。感謝師父!

四、講真相救世人

我到大集上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有一次,一位婦女買雞背。我說:給我買十元錢的吧。她站起來,我看到她是個腳有殘疾的女人。我對她說:你的腳不方便吧?她說:小時候打針落下的。我說那就給我買二十元的吧!她很開心地笑了。我就給她講了很多大法真相。我說:給你三退吧?她說:以前有很多人要給我三退,我都沒退。今天遇到你,你真好,那你就給我三退了吧!我說:咱倆可真有緣啊!她寫了個真名遞給了我。我倆相互開心的都笑了。

第一次投稿,水平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謝謝!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