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修煉中遇到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7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多年大法修煉的實踐中,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闖過了多次生死關;見證了大法展現的許多神跡;體驗到大法的超常。大法也不斷的堅定著我的正念,激勵著我不斷精進。下面講幾個我遇到的神奇的小故事。

一、「辣子把」神奇的自動脫落了

二零零零年由於上訪,我第一次被綁架刑事拘留,關押在看守所「過度所」(進去的先要在過度所學「規矩」),一間狹窄的監房規定關押十一人卻關押了二十多人,非常擁擠,但是每天還得干奴活。我進去第一次乾的活是撿辣椒(小米辣),撿辣椒又髒、又灰、又嗆。撿辣椒時,人人都是鼻涕、眼淚一起流,時間長了,手摸哪兒,哪兒又癢又疼,非常不舒服。而且撿辣椒時只能蹲著撿,一天下來,大家都喊腰酸背痛,但我卻什麼感覺都沒有,人家都把我當怪人。大概是因為我是新進去的吧,分配辣椒時,二牢頭分給我的比別人的都多,我也不吱聲。按監號的規定,什麼時候撿完,什麼時候才能休息。到晚上十點(睡覺時間),除了堂口上(牢頭手下的人)分的少的人已經撿完可以睡覺外,沒有撿完的人都得繼續撿,我雖然沒有撿完,但是牢頭叫我也休息了。

第二天起床時,還有的人雖然沒撿完,但剩下的也不多了,就我的還有一大堆。牢頭叫別人幫我,我謝絕了。我說:我能行,大家都很辛苦,別再麻煩別人了。洗漱完,我就開始撿,這時神奇的事出現了,只見分給我的那堆辣椒,辣椒把自然脫落了,我只需要把辣椒和辣椒把分開就可以,不一會兒我就撿完了。這時牢頭對那些還沒有撿完的說:你們看人家老頭還睡了一覺,現在都撿完了,你們還在磨蹭。那些人辯解說:「法輪功」(羈押人員對我的稱呼)有他的師父幫忙呀!我知道是師父幫我解了難。

二、師父幫我平整地

二零零一年,我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勞教二年,剛進勞教所我就被單獨分配到一個農田大隊做農活,開始,我想大法弟子在什麼地方都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所以,我都積極幹活。但是包夾我的兩個勞教人員卻不幹活,他們主要任務是看守著我。

在幹活期間,每天我都能按時完成分給我的任務,有時包夾也幫著干一點。有一天,乾的活是平整地,將拖拉機犁過的地,要把大的土塊打碎,將地平整,四周理出溝。往往在分配任務時,勞教人員都是又奸又滑,都是想挑好乾的。每次分配任務我都是讓別人挑完後,剩下的歸我。這天最後剩下的是誰都不願乾的一塊長五十多米,寬三米多的一塊細長的地,有一面還靠著地埂,草又多,最難理溝,我沒有吱聲,默默準備開始幹活。這時,我發現原先看著很難平的地,好像變了,中間大的土塊不見了,就像剛剛用犁耙過的一樣,靠地埂一面出現了一條規規整整的溝,其它三面就像整理過一樣,我只需要將兩頭高的土稍微拉平。不到一個小時,我毫不費力的就將一天的活幹完了。我心裡清楚,都是師父洪大的慈悲,幫我平整了地。下午我就可以不用出工了,就可以做我該做的事情(在勞教所我給各級領導、有關部門寫了一百多封申訴真相信)。

三、妻子收藏的東西突然出現了

二零一二年,我們一家三人再次被非法綁架、判刑。關押在監獄期間時,有一位外地來打工的同修就住在我的家裡,後來她也由於坐「高鐵」,身上帶有真相資料被非法綁架、判刑,同修的東西留在了家裡,其中有「銀行卡」等證件。我們出獄後,有一天學完法,妻子突然說:「同修的『銀行卡』我藏在誰也找不到的地方」。當時我和女兒都沒有在意。可是不久,妻子突然含冤去世了,同修的刑期也快到了。同修的東西被妻子藏起來了,也沒有告訴我們藏的地方。於是我翻遍了家裡的每個角落,能想到的地方都翻了幾遍,還是沒有找到,我心裡很著急。女兒提醒說:「別著急,到時自然會出來的,師父會幫著解難的」。我想也是,大法弟子沒有什麼事過不去的,我將心放下了。

二零二零年初,就在同修要出獄的前幾天,一天,女兒找東西,拉開我的床頭櫃抽屜,突然發現同修裝證件的小包就放在床頭櫃的抽屜裡,床頭櫃抽屜我曾經找過幾遍,都沒有看到。我知道是師父幫弟子解了難。同修出獄到家裡時,我將這神奇的事情講給她聽,她激動的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