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跡點滴

盼春


【正見網2021年11月21日】

修煉大法二十多年,在生活中有許多神跡出現,下面寫出點滴,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廁潔靈的故事

我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安排在學校後勤工作,負責辦公用品的發放。有一年學校把家屬承包給了保潔公司,這樣學校就不用給他們發辦公用品和工資了。保潔公司為了省錢,很少發給他們廁潔靈。家屬就跟我抱怨保潔公司,我就安慰他們。說來也真是很神奇,從他們包給保潔公司以後,我們庫房貨架下每學期都有一兩箱廁潔靈出現,這樣就解決了家屬搞衛生用廁潔靈的難題,一直延續了兩年,到家屬脫離保潔公司又回到學校管理為止。家屬也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很多都做了三退。

退黨後她的頭不疼了

一次,我的同事和我聊天,說她頭疼。我就給她講真相,告訴她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大石頭,石頭上出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天要滅共產黨,趕緊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我還告訴她,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說: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他自己就稱共產黨是幽靈,幽靈不就是魔鬼嗎?它讓咱們相信暴力、鬥爭、強制、無神。連鄧小平、國家主席劉少奇都整,是那個魔鬼在折磨你,把你的黨退了吧。她堅持不退。又去了很多地方看她的頭疼病,就是跳著痛怎麼也治不好。

後來我又遇到了她,再給她講真相,她終於退了黨,她的頭疼病也好了。她三退後,是師父把她背後的邪靈清除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電水壺好使了

學校給每個人發了一個電熱水壺,網管的電熱水壺剛發下來就壞了,他把電熱水壺扔在了放顯示屏的庫裡。我收拾這個庫時發現了電熱水壺,準備還給他。在路上,我遇到了另一個同事,我倆邊走邊聊。我給她講了一個萬物有靈的故事,在咱們附近的農村有一個煉法輪功的老太太,家裡買了一個新鍋爐,沒幾天就漏了,又換了一個新的又漏了,老太太向內找:我是修煉人,是不是我有漏了。她想萬物有靈,就對鍋爐說:你來我家也和大法有緣,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進入未來。說了兩遍,就去忙別的去了。第二天一看,鍋爐不漏了。

講完這個故事也到了網管的辦公室,我把電熱水壺還給他,他說啥也不要,就說壞了,能用你拿去用吧。我想我一直用學校發的水壺,這個怎麼能壞呢?回到辦公室,我把電熱水壺往電源上一接。發現燈亮了,好使。看到保安隊長路過,我把這個電熱水壺送給了他,讓他們也能喝上熱水。

我講的萬物有靈的故事又多了一個電熱水壺,知道這個故事的人都覺得很神奇。

動物也能聽懂真相

 一次,我去姐姐家,姐夫開著電動車,拉著我和姐姐,還有他們的鄰居去趕集。路上有一條小狗追著車拚命跑,別人讓它走它也不走。我忽然想到它也是來聽真相的,就對著它大喊:小狗,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進入未來,去找你的主人吧。我喊了兩遍,小狗聽懂了我的話,不再跟著跑了。大家都笑了。這個狗真聽懂話了。

我的同事的丈夫是個老黨員,勸他三退他就不退。前幾天我又在他家樓下看到了他,並和他打招呼。他說,他要把養的母雞抓到樓上去,要不把下的蛋都踩碎了。可怎麼抓都抓不住母雞,毛都揪掉了。我對母雞說:你的主人為你好,你就跟他上樓吧。看著雞不走,我又藉機給他講真相:貴州平塘掌布鄉都發現藏字石了,石頭上都寫著中國共產黨亡,把你的黨退了吧。咱們是炎黃子孫,不跟共產黨遭殃,你看鄧小平、習近平都被整過,它就叫咱們人整人、人害人。他終於說行,好,母雞也乖乖的被他抓到,抱在懷裡,跟他回家了。它似乎也為主人的正確選擇感到高興。

大法神跡處處,他給了我快樂,也給眾生帶來希望,我要把這善的種子送給和我有緣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