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時時在我身邊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5日】

我今年快80歲了,在修煉的路上,我能走到今天,首先要感恩的就是慈悲的恩師!堅持學法、背法讓我在法中昇華,走過一個個魔難,越來越體會到大法的珍貴和洪大!師父說:「修煉的事情,可不是一個兒戲,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個非常嚴肅的事情。」(《轉法輪》)

最近我再次重溫學習《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師父的法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師父說:「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你說你到時候一喊師父,說我沒修好啊師父,這事就完了嗎?誰能放過你呢?那些舊勢力放過你嗎?多重大的事情啊?!」現在我越來越明白了修煉人責任重大和學好法的重要。

最近在學法背法中,親身體會到師父時時在我身邊。舉個例子:我在學校讀書時就有近視眼,經常要戴眼鏡。十多年前好像自己的眼睛度數加深了,就到Costco 配眼鏡,當時驗光的醫生對我說「你有白內障」,我也沒往心裡去。過了幾年後,眼睛看東西開始模糊,後來視力就逐漸下降。有時看人的時候,是半邊臉、半邊頭,學法時也不清楚了,自己讀書時還出現加字、減字、串行。當時我心裡有點慌,每天要學法,看不見怎麼行呢?當時學法小組同修幫助我 ,要我發正念,認真學法 ! 我望著師父的法像,整理好自己的心態,發出強大的正念:」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修煉人,學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最正的事。鏟除一切邪魔爛鬼的干擾和破壞。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真神奇!我再打開《轉法輪》時,書上的字,字字清楚,當時激動的心情難以形容。我就是一個勁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當時熱淚盈眶。現在 ,發正念學好法已經深深印在我心中了!

還有一件事,想起來心裡面暖烘烘的,我真幸福,師父就在我身邊!有很多人告訴我:老年人要小心,不要摔跤。這個常識我也知道,就牢記在心裡了。 可有一天凳子腳絆了我一下,我就坐在地上爬不起來了。當時我頭腦清醒,就是起不來。 十多分鐘後,我自己慢慢爬起來了。 第二天發現大腿上青了一大片,腿痛了好幾天。我很慶幸自己有師父保護,沒有筋斷骨折,但以後我走路還是特別小心。

就在上個月,有一天早上在電話組平台上打電話,平時我打電話時坐在電腦前時,我是用兩個凳子並排盤腿打坐打電話,這天因為凳子遠了一點 就只用了一個凳子,坐上去覺得挺穩,就開始盤腿打電話。一包電話打完了,想換另一包,忽然覺得身體往上升,又慢慢向左側傾斜,還來不及反應時,撲通一聲就從凳子上摔下來了。 當時腿還是雙盤著,身體象躺在很厚的棉絮窩裡,我想摔跤哪有這麼舒服的 ,身體一點也不痛,突然想到是師父在保護我呢!按奈不住內心的激動,趕快坐起來繼續打電話,每次回憶起這次摔倒的情景,是那麼神奇、那麼幸福 。師父真的是時時在看護著我們呢!

記得在我沒修煉前,有人借給我一本佛教中的書,書名是《我是誰》什麼的,當時覺得好奇,很快就看完了,但我看完後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現在學大法了我修煉了,我真正的知道了「我是誰」,我是大法弟子,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告訴大家,沒有人想讓你們修成,也沒有人考慮你們修的怎麼樣。舊勢力只想完成它們想完成的,僅此而已。具體破壞的,參與起負作用的,那就是想把你們弄下去,就是想要破壞了這件事情,因為它不知道這件事情最終的結果是什麼,邪惡就是邪惡嘛。只有師父在叫你們修煉中走向圓滿,只有師父才是真正做這件事情的。」我們能學法輪大法,在法中修,是何等幸運啊!我今天能成為大法弟子,能在師尊的呵護下走修煉的路,我就更加珍惜這萬古機緣,我只能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堅持實修、走好自己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此文是個人現階段一點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