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的,沒修煉前得過各種病,牛皮癬、胃竇炎、關節炎等。修煉不長時間,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完全得益於大法和慈悲偉大的師父,下面我說說在修煉中發生的幾件神奇事。

一. 我媽媽今年八十八歲了,患有老年痴呆症,我和家人輪流伺候。媽媽就愛吃肉,包一頓餃子得問好幾遍有沒有肉,一會就忘了,又問。只有一件事她忘不了,就是「法輪大法好」。我媽連我都不認識,叫我「姐姐」,每次我要走時,她就哭著說,姐姐你走了我就吃不著好飯了。只要輪到我照顧她時,我就念《轉法輪》給她聽,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給她念《轉法輪》時,她就說使勁學。看著剩下一半,她就說今天學完。常人的事她一會兒就忘,就是「法輪大法好」她不忘。輪到我時,我第一件事就問她,叫你念啥了?她連想都不用想,脫口而出「法輪大法好」。

二. 我每次吃飯時,一不小心飯粒就會嗆到,也不知是嗓子裡還是鼻孔裡,反正是很難受,自從修煉大法以後,有一次打了一個噴嚏,從嘴裡吐出一個比黃豆都大的球,可能是飯粒聚到一起形成的,是師父給我把小球拿出來了。

三. 我家用的是井水,需要安裝一個水泵,水泵必須接上電才能抽水到壓力罐,浪費時間。今年八月份,有一天我突然產生一念,現在的時間是師父延續來救度眾生的,我這樣不緊不慢的浪費時間,就是浪費大法資源,一天不救人,這一天就等於白活,我要抓緊時間救人,給自己少留點遺憾。從那時起就給自己規定每天至少發四份資料,講真相就是一對一講,因為有文化障礙,人多怕講不好。自從有了這一念,這個壓力罐再也不用水泵抽水了,用完就自動上水,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

四. 我做資料大概有十三年了,用的是1080噴墨印表機,用了兩年多,兩台都不出黑墨水了,找同修維修幾次也沒修好,已經沒有希望了,同修建議換兩個列印頭,我說買台二手機器才750元,買個列印頭將近200,不划算,不如買新的,就不修了,沒有黑色,列印小冊子和十元的真相幣不行,但是能列印一元、五元和二十元的,到現在用它列印一年多了,也沒燒壞晶片,按理說缺色就容易燒壞晶片,不但沒燒,現在連十元的也能正常列印了。花錢全部用真相幣,有時打算買菜,但是包裡的真相幣被同修都換去了,今天就不買了,從我手裡花出去的全是真相幣,一張空白的都不捨得花。

五. 我現在每天三點十分起床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偶爾特殊情況,也要煉第二套和第五套兩個小時,原先第二套功法半小時覺得時間長,現在一小時都覺得很輕鬆,親身體會就是重在堅持。

同修們,精進從晨煉開始,珍惜這萬古機緣吧,珍惜師父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吧!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的正念加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