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提前把他倆定住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25日】

夏季的一天早晨,我給師父敬香,我跪在師父的法像面前,雙手捧著真相信說:「師父啊,弟子請師父加持,讓這些真相信都能平平安安的郵寄出去,讓這些被救度的有緣人看真相信,明真相,三退 ,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看完真相信後,把真相信傳給他們的親朋好友和市上的有緣人,讓所有看到真相信的有緣人的主元神都明真相,三退,都得救。」

我和師父說:「師父啊,請您加持弟子,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打入這些被救度的有緣人的主元神,讓他們記住九字真言,洗淨他們心靈深處的黨文化,洗淨他們心靈深處的一切污垢,徹底解體清除被救度的有緣人背後一切障礙他們做三退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求請師父加持解體大法弟子投信郵筒背後的一切邪惡,大法弟子郵寄真相信空間場『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這些有緣人一定都得救。」

然後下午,我乘車到了某地郵寄真相信。信筒在馬路邊,筒口面北,一輛深藍色的麵包車緊挨著信筒在那停著,麵包車頭向東,駕駛室在北面,一個瘦小的女人在駕駛室的座位上低頭睡著了。南側坐著一個膀大腰圓的男人。車窗全開著。我從西邊走過來,我一點也沒有在意,以為他們累了在那休息呢。我伸手剛要往信筒裡投信,一看信筒口處一個空信皮塞在那兒,我心想誰把空信皮塞在這幹啥?我拿起信皮剛要扔,這時車裡的那個男的眼睛直盯盯的看著我,一個一個字結巴的說:你-給-我,你-給-我。我把信皮使勁往他手裡一放「給你」。放到他手上的信皮落了下來。他一動不動的在那坐著,這時我拿著真相信正要往信筒裡投。他結巴著說:我-要-內(那)-個,我-要-內(那)-個......噢,他要我手裡的真相信啊,我急忙彎下腰,一手提起一捆手紙,另一隻手還拿著三封真相信,背著的兜子的拉劃敞開著。我想趕緊離開,心裡說:師父啊,我真遇到壞人啦,師父啊,快定住他,別讓這個不明真相的人犯罪。師父啊,快定住他,別讓他犯罪啊。就這樣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著,嘴裡不停的這樣說著。因為我走路很慢,就這樣在大馬路上走著,不知走了多遠,突然遇到左側出現一條小馬路,我急忙拐進小馬路,進了一個樓洞。我發著正念,把信裝進了兜子裡。往外邊看著。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外邊什麼動靜也沒有。我出了樓洞,坐車回家了。過了幾天,我把真相信寄出去了。

師父在《轉法輪》第二講說:「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

噢,原來是師父把他倆提前定住了。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