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牙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4日】

我是個七十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大法20年了。在我沒得法前,我嘴兩邊的大牙因為疼的厲害,就去醫院各拔了一顆。2006年我被迫害,在勞教所左邊的大牙又掉了一顆。在整個修煉過程中,我的牙齒經常疼痛,我都沒當回事,疼疼,活動活動,腫腫消消,最後就又沒事了,從沒影響過做三件事。

可這一次右邊上下對著的兩顆大牙疼得好像要掉了一樣,可是又連著一點沒掉下來。牙根腫得吃不了飯、說不成話,動動都疼。沒法吃飯,我只好到街上去喝豆腐腦。我心想:這都是好事,是師父在給弟子淨化身體呢!後來我又和牙齒溝通:你也是我身上的一部分。我得法都20年了,現在大法弟子的身體都在向神體轉化,神體哪有牙疼這回事?你趕快歸正吧 ,回復到原來的狀態,歸正後我也給你登到網上,弘揚弘揚你的神跡。

說過後,牙就不疼了。我該做啥還做啥,把這事就給忘了。三四天後的一個下午,我正吃烙的發麵油饃。忽然間我的嘴裡起了一個血泡,有指頭肚那麼大。我就向內找原因,突然想起和牙溝通時說的話。哦,我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沒做到言而有信。現在我把這件事寫出來,讓更多的人都來見證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