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得法後出現的神奇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小蓮


【正見網2022年01月27日】

寫出多年前,兒子得法後出現的幾件事,感恩師尊對眾生浩蕩的佛恩,向世人來證實修大法後出現的大法的神奇、超常與偉大。

一九九六年夏季,父親因患胃癌去醫院手術,當時醫生診斷說:已轉移到淋巴,只能活半年了。化療後的父親骨瘦如柴,臉色如黃紙一般。母親她患脂肪肝、高血壓、胸膜炎、心臟等處都有病,母親有病時只能靠吃中藥,因西藥過敏,無法搶救。

為求生,我和母親陪著父親多次去寺院求出家的和尚念經(妄念),在一次去寺院的路上父親感慨的說:「我若病好了,我也修煉!」現在想想是父親和大法有緣哪,不久慈悲的師尊就為父親安排了得法的機緣。

那次,我陪父母去外科(邪的)看病時,經當時看病的老鄰居介紹了「法輪功」去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後,父母就想煉,老鄰居她又從外地給郵來了三本大法的寶書《轉法輪》,從此我們一家三口都走上了修煉之路。

父母他們在家中成立了學法、煉功的點,漸漸的同修們、周圍的人都來家中煉功了,特別是父親他學法後,變的精神起來。每天家中炕上、地上都坐滿了來家看師父講法錄像的人。

僅僅三-四個月的時間,父親就把他每天吃的藥都丟進了垃圾箱,母親也變的紅光滿面,父母他倆渾身的疾病就這樣不翼而飛了,是大法!是師父!給了父母他們第二次的生命!佛恩浩蕩,人間的語言無法描述全家人對師尊無限的感恩……

看到父母親他們變化的模樣,街坊鄰居都來問訊,好多人們都見證了修煉「法輪功」的超常和他神奇的功效,因此很多人都走進了每天的煉功中來……

當時兒子不到十歲,他始終由姥姥帶著。父母他們修大法後身心的變化在他幼小的心中就留下深深的印記。

不記得是哪天起,兒子他也想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帶,我就給他聽。他沒煉過幾次動功,第五套靜功煉的也很少。

記得,他班有個女同學來我家玩,我與同學的媽媽很熟悉,因同學心臟有病,兒子他還主動教同學盤腿昵,他倆當時都說:家中師父的法像眼睛在動,師父在看他們笑呢。

兒子天目是開著的,他經常能看到師父的法身。他還時常對我說:「媽媽!」「師父來了」,這時我就提醒他說:「見到師父要雙手合十啊。」他說:「好!」他還說:「我們雙手合十時,我們的雙手都在閃著光呢」,他與師父法身能溝通。

《轉法輪》中師父講的:「玄關」、「天目」等,在他身體都曾出現過,他還說:「媽媽!你身體外有罩可爸爸卻沒有啊」,他看到過很多神奇、美妙、法中殊勝的場景……

兒子聽師父講法錄音後,也消過業,(發高燒)有一次他半夜發燒時,丈夫給他拿藥吃,他卻把藥默默的攥在小手上,等他爸爸轉身時他悄悄的把藥遞給我,叫我丟掉,他說: 「我不吃藥!」可神奇的是,每次當他要上學的時候,燒就退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有一天我倆在家,他突然大叫起來,我忙問怎麼了?他說:「我剛才砸電池時,電池裡的粘東西蹦到眼睛裡了(硫酸)眼睛不得勁」。我說:那你快求求師父呀?只見他坐在地上閉上眼,雙手合十嘴裡念叨著。一會兒,他又歡蹦亂跳起來說:「好了!」

一會兒,他又叫喊起來了,我說你又怎麼了?他說:「媽媽!我疼!」我問哪疼了?他說:「你看」,並用手比畫著他的身前和身後 ,並說:「有一隻大劍已經把他身體刺透了,劍還在他身上呢,疼啊!」看著他痛苦的小臉,我急忙對他說:「快求師父啊!求師父救你!」

他就歪著身子求起師父來,只一會兒的功夫,他就睜開眼睛說:「媽媽好了!」並說:「媽媽!師父為了救我,一揮手那麼些人就都死了!媽媽你猜死了多少人?」我問:多少人?他比劃著名,因我家住在六樓,他指著我家樓對面的北山,說:「就像山那麼大、那麼多的人都死了!」

我忙說:師父為了救你一個人,那麼多的人都死了,你快求求師父救活他們吧!兒子瞪著天真的大眼睛點點頭,只見他嘴裡念叨著,隨即笑道:媽媽!師父一揮手!他們那些人又都活了!又說道:「媽媽!你看這些人都跪在這說謝謝我」,並用手指著一邊說。我急忙糾正兒子說:「不能謝你!快讓他們謝謝師父!是師父救的他們的命!」

隨後兒子告訴我說:「他們都給師父跪下了,他們都在感謝師父救了他們的命呢。」看到這些場景,師父法身也笑了!

在以後的腥風血雨中,我曾被惡黨幾次綁架迫害過。在二零零零年末當時很多同修都到北京上訪,我又因堅持修煉被邪惡綁架在看守所裡,父親到處插寫有「法輪大法好!」的小紅旗被舉報,半夜警察們又去父親家綁架他,當時兒子是十一歲,他躺父母家的炕上,警察像瘋了一樣挖屋外的雪堆,翻家中的大缸,並威脅他踩師父法像等,目地是讓母親交出大法的書籍。

警察追到兒子的小學校中逼他說出,他媽媽都和什麼人接觸過。我回家後,兒子告訴我: 「他沒說出任何人」。可想當時兒子他心靈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在校園誹謗大法搞所謂的萬人簽字與寫揭批邪教宣傳心得時,兒子他在師尊慈悲的加持下都智慧的躲開了。

有一次邪惡們發現山上掛滿「大法好」的標語,來父親家翻證據。當時姐姐和外女及兒子都在,是師父給的智慧,姐姐應付著警察,外女和兒子在另一屋急忙把父母家中的多本大法書藏在身上,他倆隨即翻牆跳到了鄰居家,避免了一次被邪惡們的迫害。

後來因種種原因,也有我的執著,兒子他已經多年都沒有再看大法經書了,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心靈的深處卻紮下了根。

記得兒子他大學放假時,我對他說:我們將來都要和師父回家呀,你怎麼辦?他堅定的對我說: 「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大法弟子?你怎麼知道我不和師父回家呢?」

結語:

在這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修煉中,是師尊慈悲的呵護著弟子,我們全家人都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丈夫在離開家七年後又主動的回到了家,並找到他理想的工作。兒子從上大學到成家都能在大法的恩澤下平安順意,親朋好友們都見證了我家出現的一個個「神話」,這些都是因我修煉了大法!是大法給我這個原本破碎的家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福份」。

弟子全家人跪謝師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