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 大法神奇

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14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84歲。憑著對大法的堅定信念,在師父的一路呵護下,走過了很多次坎坷,關難來時,保持正念。在信師信法中,大法的威德、神奇就處處展現出來。

有一次下午6點多,正趕上下班堵車,路上車多。我走在馬路中間時,一輛轎車掛住了我,把我一下摔出去,倒在地上爬不起來,後面有個女的大聲喊,別讓開車的跑了,當時肇事車開出十多米停了下來。那麼多人看到我這麼大歲數,真的以為我被摔死了。司機也嚇壞了,我讓大家把我拉起來,然後說沒事沒事,就叫司機走了。我衣服、身上都沒有事,只是胳膊處擦破一點皮,我知道都是師父替我承受了。

還有一次出去貼真相,不小心沒站穩,摔倒在路邊長滿棗刺的棗堆上。身上扎滿了棗刺,可就是沒有扎到手和臉上露肉的地方,太神奇了。

一天,家裡下水道堵了,我用鐵絲去摳,不小心,鐵絲掉進水管道裡去了,根本沒辦法取出來。過了一會,鐵絲自己就上來了。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鐵絲怎麼就自己上來了呢?太神奇了。

這幾年,憑著信師信法,闖過了幾次病業關,不一一講了。就說最後一次,晚上睡覺還好好的,第二天,一早晨就不行了。脖子腫的老粗,說不出話來,鼻子一個勁的流水,一下子瘦的皮包骨頭,假牙也鬆動了,一個星期說不出話來,可我心裡一點不害怕,就相信師父說的沒事,照樣和同修學法,回家再加大學法力度,其他的什麼也不想,很快闖過了這一關。我知道是師父又為我不知承受了多少罪業。我深深的體會到我有師父真是太幸福了。

感恩師父,叩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