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志堅


【正見網2022年02月16日】

一 、車禍中不忘救人

2018年9月18日晚,我遇到了車禍,記得那天晚上,天特別黑,感到很冷我騎自行車去同修家,剛騎到公路上,只聽「噹」的一聲,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醒來時,發現我躺在一個人懷裡,周圍擠滿了人,我想起來,可是怎麼也起不來,這時我知道出車禍了,我說:「小伙子放開我,我得趕快走,不怨你,都怨我不小心,你趕快走吧,不然我兒子來了你就走不了了」。他說:「我要對你生命負責,你已昏迷半小時了,我已叫救護車了,車馬上就到了。」我說:「我啥事沒有,快扶我回家。」 這時我看到我女兒來了(她也煉功),我說:「快扶我回家,我可不上救護車。」於是女兒扶我回家。雖然頭流著血,右肩骨頭支出來,可是一點不疼,脖子上的白珍珠項鍊變成紅的了,血一滴一滴在往下淌,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師父在為我承受了這場大難。

我回家後用衛生紙將傷口堵住,又用紗布包上,我就坐那發正念,這時小伙子領著司機和他媳婦來了,問我疼嗎?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啥事沒有。」他問我需要多少錢,我說一分不要,只需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了。我分別給他們做了三退,並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了!小伙子要認我做乾媽,他說今天要遇到別人就傾家蕩產了。我說只要你們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就行了,他怕我有什麼事,給我留下了他的電話號碼。後來我把這個電話號碼也撕掉了。就這樣半夜12點我起來發正念,早上3點起來煉功,右胳膊抬不起來,我就用兩個繩套把胳膊吊起來煉,早上全家看到我啥事沒有,都說這大法太神奇了!

第二天我去修自行車,修車的老頭說:「鐵頭來啦?你腦袋真硬,出那麼多血還不上救護車,你真行。」我說:「我煉法輪功有師父保護。你說法輪功好不好?」他說:「好」。我說:「你現在相信法輪功了吧,趕快把你那個紅領巾退了吧,保個平安。」他說:「行,我退」。(以前跟他講過他就是不退)

他還告訴我說:「你昨天晚上走後救護車就到了,跳下幾個人找受傷者,準備往車上抬,有人說:人走了,他們說,奇怪了,都是肇事者逃跑,沒聽說受害者逃跑。這時你妹妹因你不上救護車,怕你後果嚴重,她生氣地說:「人家是煉法輪功的、是鐵打的,連醫院都不去。」這時醫護人員明白了,才知道受害者是煉法輪功的,都感到法輪功很神奇。

這裡還有一個小插曲,當我醒來時,叫小伙子走時,我要自己回家,這時我地有兩個黑社會,找到我兒子說:「你媽都被車壓成那樣,還不要錢,她不要你要,別放那人走,跟他要錢,咱哥幾個先喝一頓。我兒子說:「不行啊,我媽煉功,癌症都好了,我如果那樣做,我媽會生氣的。」這事就這樣過去了。村裡的人都知道煉法輪功的不訛人,現在我每當回到家鄉,老百姓就喊「法輪大法好」!至今我的右肩膀上骨頭向上支著,可是一點也不疼,這不是大法的神奇嗎?

二、 蛇盤瘡沒了

大約幾年前秋季的一天,我覺得腰部有些發癢,正好妹妹來找我去隨禮,我說:「我不想去了,腰部有點癢。」她說:「我看看。」她一看嚇一跳,說:「你這是蛇盤瘡,扣頭就沒命了,現在都要扣上了,你趕快找大夫截住,不然明天早上一扣頭,你就沒命了。」我說:「沒事,我有師父管,這都是假象,啥事沒有。」 她急哭了,她說:「我都經過多少個了,這是人命關天哪,你不想要命啦?」她一看我無動於衷,氣得哭著走了。

她走後我向內找,是什麼原因被舊勢力鑽空子了呢。晚上同修來學法,幫我發正念,結果三天好了。我去妹妹家叫她看,她說:「真神了,那天我看密密麻麻的,這一下全沒了。」還說:「鄰村老王頭,得了蛇盤瘡,只有幾個,比你少多了,可是一年都沒好,花了一萬多元,現在還流膿水呢,每天他疼痛難忍,你三天就沒了,這大法太神奇了。」 我說是師父為我承受,把我的業力拿掉了。她說:「你師父真偉大。」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神奇。我深深的知道,只要信師信法,大法就會顯神奇,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難。

再一次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衷心感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