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後的神奇經歷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8日】

我今年八十五歲了,和老伴單獨生活。自己做飯、洗衣,眼睛也不花,做針線活還能穿針,胃消化功能還挺好,身體非常硬朗。有一次,我們小區的一個比我年齡小的老太太說我了不起。我心想:「哪是我了不起,是我師父了不起,是我修煉的大法了不起!」 學大法就是神奇。

八年前,我們搬家時,發現我的一副金耳環不見了,怎麼找都沒找到,我清楚的記得是用塑膠袋包裹又裝進我的小錢包裡的。平時就放在柜子裡,東西全搬過來了,仔細的找了好幾遍也沒找到,起初還懷疑被人拿走了,後來也就放下了,心想:丟就丟了吧。可就在幾年前,我和老伴剛走進大法不久,有一天,我打開櫃門,突然發現我那個裝耳環的錢包就在上層格的邊上,這一幕讓我驚呆了好久,這簡直太神了!

還有一次,我消病業,表現是嘴唇和牙齦麻木、疼痛。那時還趕上我要過生日,小兒子三口還要回來。我心想這要讓他們看見,還不得當病讓我去醫院哪,那可就打亂了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路了。我就心裡求師父:「師父啊,我兒子要回來,可不能讓他們看見,先別讓我疼,等他們走了再疼吧。」 這可真靈啊,我過生日的當天一點都沒疼,兒子走後第二天,又接著給我消業。

二零二零年過大年前,我的一條腿從膝蓋一直腫到腳面,我知道是又給我消業了,我就守住這一念,一點都沒動心,可是小兒子打電話說有疫情,兒媳婦和孫子就不回來了,他自己要回來。表面還不好拒絕兒子的孝心,又怕他看見後擔心,我心裡就求師父不要讓兒子看見吧,說也神奇,不一會,兒子又打來電話說疫情挺嚴重的,他也不回來了。

我的這條腿受過傷,另一條腿也硬邦邦的。剛開始學大法時,女兒鼓勵我,讓我受過傷的腿先搭在地上,另一條腿能回彎到什麼程度就到什麼程度。就這樣一點點的逐漸的能單盤上了。將近一個月就雙盤了,在以前是從來不敢想的,這對我來說就是個奇蹟。

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只有好好修煉自己,回報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