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中國河北 明清


【正見網2022年03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大法的,至今已二十六個年頭了,在這二十多年裡,我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神奇的事,下面列舉三個實例來展示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一、女兒眼珠被油濺上,安然無恙

大概是二零一八年的夏天,我的二女兒在一家門市上班,中午做飯時,不慎將滾燙的油濺到眼珠上,當時疼如刀割,回到家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不敢睜開。這時突然聽到大法的音樂在耳邊響起,那麼清晰,那麼響亮,好像就在自己屋裡一樣,她下意識的睜開眼睛,順著聲音來到窗前,什麼聲音也沒有。她又回到床上躺下,音樂又響起來,她立刻想起了救命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在心裡一遍接一遍的念起來,不知不覺中睡著了,醒來後眼一點也不疼了。這是當天下午女兒到我家來跟我敘述了中午發生的一切。女兒又接著說:「媽,那時我怕你擔心,沒敢回家來,現在你看,一點兒也不疼了,好了。」我看了看女兒那有點發紅的眼睛,看到她興奮的樣子,從心裡為她明真相而感到高興。

二 、小外孫女高燒,神奇康復

我外孫女(大女兒的女兒)今年九歲,從小在我家長大,她很相信大法,《論語》、《洪吟》都已經會背,《洪吟二》快背完。有時發燒她會在師父法像前磕頭,求師父救救她,並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很快就好。有一次發高燒持續兩、三天了也不見好轉,大女兒心裡有點擔心,這天是星期天,上午孩子的父親開車拉著她去看醫生,回來就給吃藥,藥吃下去就好,等藥勁一過又開始燒,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我有事才回來)。大女兒說:她爸爸走了,我也沒治了,就是燒。我對外孫女說:咱們學法好嗎?外孫女說:好,姥姥你抱我。於是我脫下鞋子上床,把外孫女摟在懷裡,我們就開始念法,一人一段,全神貫注的念,什麼也沒想,三段法念完了,我下意識的摸了摸外孫女,燒退了,身上一點也不燙了,好了。我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三、氣爐子燃燒一宿,鍋完好無損

二零二二年十月的一天晚上,我的大女婿把鍋放到氣爐子上,想騰騰饅頭,等我女兒回家吃飯。過了一會兒,見我女兒還沒回家,就打電話說,咱們要不上外邊吃點東西吧。於是鎖上房門就走了。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做飯,才發現氣爐子還燒著,而鍋就像剛乾鍋一樣,裡面一薄層黑的,一刷就洗掉了,饅頭也只是結了一層黃色的鍋巴。把兩個人嚇壞了,現在回想起來都後怕。大女兒很支持我修大法,也很相信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神奇功效,她還經常幫我做救人的事。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

在正法最後的路上,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