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電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7日】

自己由於某種原因到了異地他鄉,雖然環境變了但正法腳步不能停。為此就買了一個愛瑪電動車,他就成了我的法器,每天都載著我出去撥打真相電話,陪伴我順利的度過了春夏秋冬。

因為孩子去幼兒園上學需要我來接送,所以又搬到新家去住,我把電動車也運來了。由於新的居住地方是市裡,街道車水馬龍又很喧譁,自己路線也不熟悉,打電話的項目就不能進行了,因此電動車就放起來了。這一放就是兩年多,也沒有給充過電,經常聽常人說:「如果電動車不用了一兩個月必須充一次電,否則電瓶就會餓死了」。我就在心裡想:「因你們是常人才會這樣的,我是大法弟子,他是我的法器,是陪伴我助師正法的,是超常的永遠也不會餓死的」。就這樣依然放著。

就在二零二一年一月份,我想應該給電動車充電了,把車推出來充電,結果沒充上電。我看著電動車與他溝通:站在常人的理上講我很對不起你,讓你餓了這麼長時間,沒有善待你,我現在真誠的向你道歉,對不起請你原諒!但是你要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你是我的法器咱們共同走在正法的路上多年,你也做出了很多貢獻,所以你的生命也是同化宇宙大法的,是超常的那你一定能正常運行的。你現在一定心裡非常高興,我們又可以配合助師正法了 !對吧?是不是還想休息幾天,那你就再休息幾天,但是別忘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溝通完了我就把他放回了原位。

但是幾天之後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電動車告訴我說:給我充電吧,能充電了。醒來後知道電動車正常啦,那過幾天就充電吧。就在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那天,我把車子推出來,用充電器充電,奇蹟出現了,充上電了!真的充上了!此時心情非常激動,心裡不斷地吶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電動車呀,我一定把此事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真是佛恩浩蕩。

每當我與電動車配合時,出發前我都先和他溝通:我們要把身體裡所有細胞都調動起來,共同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出發!此時我感到車子載著我在正法路上越跑越快,越跑越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