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觀念 牙不再掉

仙英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我的牙鑲了八年多了,大約在兩年前牙開始鬆動,吃飯總會不時的掉下來,不小心就會當飯嚼,非常的難受,硬東西根本吃不了。可是現在我的牙又重新牢固了,中間經歷了一段神奇的修煉過程。

一次到我二妹家,她說有位好牙醫,結果到那一看,牙醫說:「大姨,你的牙齦都萎縮了,給你鑲上效果也不行。」我說那大姨就不鑲了。就這樣回家了,就這麼維持著真是苦不堪言,後來慢慢學法我悟到:我是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都應該從法上思考問題,我念九字真言不就行了嗎?我和不修煉的女兒說了,女兒說:「你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呀!不就好了嗎?」我感到自己悟性真是差了,我女兒不修煉都知道了。

就這樣我開始默念九字真言,由於念的時間短,變化不大。後來我丈夫到學法組接我,聽同修說有一位牙醫有祖傳手藝,我丈夫就向同修打聽醫生的號碼要給我看牙,我對同修說:「別聽你姐夫的,我的牙聽我的。」回家我向內找反思自己,修了二十多年了,修煉人得用超常思維衡量問題,請牙醫用的是人的辦法,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功法,越修煉身體越往年輕轉變,怎麼牙齦還能萎縮呢?應該從根本上解體「老了牙齦萎縮」這一後天形成的觀念。

於是我和牙齦說:我是大法弟子,我身體裡的眾生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一定有美好的未來。我還背誦了一段師父有關善解的講法,於是擺正了自己對法的心態,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真修實修,從那以後每晚我都誠念九字真言,念的第一天,早上起來我就感到了鑲的牙有收緊的感覺,結果很快我的牙都穩定了,吃飯再也不掉了,而且下午學法時讀的也流利了,再也不會時不時往下掉了,我從心裡真感到高興,太感謝師父感謝大法了!原來真心誠意默念這九字真言就能見證大法的神奇超常。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周年,在這個神聖美好的日子,我把自己的一點體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真心希望有緣的朋友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有一個無比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