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的故事

英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09日】

我在1997年幸運得法,今年已經80歲了。在這二十多年裡,有做的好的地方,也有做的差的地方。我今天把我實際經歷的幾件事寫出來,證實相信師父和不相信師父的結果是怎樣的。

那婦女笑了

有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在拐彎的時候,被後面的一輛電動自行車給撞了,當時就把我撞到地上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騎電動車的是娘倆,騎車的婦女看把我撞了,嚇的一邊對我說對不起,一邊有要哭的樣子,她看我這麼大歲數了,怕撞壞了。我從地上爬起來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有師父保護,沒事的。我給這娘倆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叫她們走,她們就是不走,嚇的哭,我說我真的沒事,不信我騎上車子你看看,我騎上車子走了,回頭一看,那婦女笑了。

躍出派出所

2013年冬天,我到農村的集市上講真相救人。集市上有許多門市部,我走到一個門市部裡給一個女人送了一本真相小冊子,這時過來一個男人,他看到我發的資料,就偷偷的出去了,結果被他構陷。出來三個小青年,把我拖到車上拉到鎮派出所。我想我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給他們講講真相,他們就能放了我,結果他們不聽,連派出所的頭頭也不聽,因是帶著有求之心講真相,不是慈悲救人效果就不好。

他們問我是哪裡人叫什麼名字,我都不回答他們,叫我煉功給他們看看,我就煉給他們看,煉第五套功法時,把腿一盤上,他們都很佩服,因為他們單盤也盤不上。因為我不回答他們的所有問題,他們就把我送到了縣610那裡去了。到了那裡,我還是不回答他們,他們把我雙手鎖在椅子上,使我不能動。一個警察說:你不說姓名地址,把你送拘留所、勞教所裡去。我說:你說了不算!他說:誰說了算?我說:我師父說了算!他說:那你就叫你師父把你接走。我心想一會兒我就走。

從一抓到我,我就想跑,因為給這些人講真相他們不聽,我不能被他們鎖住,同修找不到我怎麼辦呢?於是我就利用上廁所的機會觀察周邊的環境,準備夜裡走出去。到了夜裡發完12點的正念後,我請師父加持,就從廁所的後窗跳下去了,一邊跑一邊心裡不停的請求師父加持、師父加持,跑到派出所的牆邊,一躍就上去了。牆外是溝,雜草叢生,在裡邊看牆不是很高,可是牆外面卻很高。沒有任何退路,心裡求著師父加持,一躍而下,沒有任何擦傷。牆外是一片樹林,借著依稀的星光,發現樹林中有條小路,我知道那是師父給我指的路,我順著小路跑到大路上,一直跑了2個多小時跑回了家。想我當時一個70多歲的老太太,要不是修煉大法,有師父保護,能和電視裡的武林高手一樣躍出派出所嗎?

想想這些世人、警察才是最可憐的人,他們不明真相,受邪黨無神論欺騙,被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造謠毒害,無知的給自己造下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業。真心希望他們趕快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改正錯誤,給自己的未來選擇一條光明的道路。

掛橫幅

同修大姐比我大5歲,我們想晚上出去掛橫幅。去集市買來紅布,剪成長條,我用毛筆寫上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把字晾乾,兩頭拴上一根線,線上拴上小石頭。晚上吃完飯發完正念,我們來到河邊的路上,兩邊樹很多、很高。我們沒有想我們兩個老太太能不能行,我們相信師父和我們在一起。我們把橫幅往上一拋,橫幅就自己展開了,掛的穩穩噹噹的在樹上,九字真言金光閃閃。每次掛五、六條,就這樣在師父的加持下,橫幅在樹上掛了很長時間,起到了救度眾生的作用。

牙齒的故事

關於信師信法的事,我還做錯一件,寫出來曝光自己。那時得法也有幾年了,《轉法輪》第七講259頁師父講:「拿大錘子,拿鑿子往下剔,砸的心驚肉跳,」對師父的這段講法我不相信,我想因為一個牙那麼小,怎麼需要用到鑿子往下剔,拿大錘子打呢?這太誇張了吧。其他的我都信,就是師父講的再高的法我都信,我沒有看見是因為我沒有修煉到那麼高的層次,我也拔過牙,我沒有看見有拿鑿子往下剔的、拿大錘子打的。

可是在前年的時候,我的一顆牙根往裡長,裡面還有一個洞,我想把牙根拔去,就去了醫院,當時也沒有悟到是自己有漏洞。在醫院裡看見一個中年婦女在拔牙,她的牙不好拔,醫生就拿來一個鑿子、一個錘子,用錘子砸,用鑿子往下剔,砸的那個婦女嗷嗷的叫,真和師父說的一樣。當時我一下就驚呆了,這不是師父安排的嗎,叫我親眼看到了,我就也不拔牙了,立刻跑回家了。幾天後我吃飯時,牙根自己掉下來了,也不痛也不出血。感恩師尊的慈悲點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