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搬運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6日】

我們修煉到今天,其實已經具備了很多功能,只是有的時候讓這個眼見為實的觀念障礙著,有些不相信,其實在我們心很純、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的時候,就能體現出來。

一次我回老家辦事,背著一個斜背包,這是我出門的必備品。可是下午回到家想把包拿下來卻發現沒有包,是忘在老家還是在路上丟失了,想了半天也沒想起來,算了等丈夫回來再說。但是坐在那裡越想越不穩,如果路上丟失,裡面有我的信息和救人的東西,想到同修使用搬運功,我也用搬運功把我包裡的東西搬回來。我盤腿打坐,意念中求師父加持,搬了十分鐘,然後就去做飯了。  

晚上丈夫回來,我一看沒把我包捎回來,我說:「我包不見了,不知道是忘在老家、還是路上丟失了,裡面還有重要的東西。」他說:「那我回去看看吧」。十點多他回來一進屋就說:「你的包裡只有一把梳子,哪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我說:「不對呀,那我的東西呢?我下午用了搬運功,難道我搬回來啦?」我去放包的盒裡一看,東西就在裡邊。

第二次是有一天,丈夫同修下班回來跟我說:他的藍牙充電線子不見了,讓我幫著找找,我把該找的地方都翻個遍也沒見。轉眼半個月過去了,丈夫同修說:「要麼找同修買個吧。」我說:「你沒用搬運功嗎?」他說:「用了,沒搬來,你幫我搬來吧。」我說:「那是你的法器,我搬好使嗎?但是我可以試試。」我就把藍牙放在我的面前,盤腿打坐,求師父加持,意念中跟充電線子溝通:你的使命還沒完成,大法弟子需要你,你快回來吧,連著搬了二次,就沒再想這事。

兩天以後的中午發完十二點的正念,換好衣服想去同修那兒讓她幫著買,準備走時,孩子說:「媽,幫我烤個地瓜吧。」我剛想說回來再烤吧,一想不對勁,沒為別人著想。我就去拿地瓜,把蓋在地瓜上的袋子一掀起來,藍牙充電線就在地瓜上。上一次還有點不信,這次我相信了。因為找線的時候這些地方都找過,而且毎次做飯拿地瓜也沒見。這真是真真假假重在悟。多謝師父的加持和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