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在恩師的慈悲保護下闖過關難

超宇


【正見網2022年05月01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歷經了風風雨雨,磕磕碰碰的走到了今天,弟子修煉路上的每一步,都凝聚著偉大師尊付出的心與操勞,一次次的精心點悟和鼓勵,看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我在修煉中,師尊保護我出現的神奇事很多,這裡僅舉兩件與大家分享。

過病業關

在二零一四年間,我有幾天突然感覺身體不太舒服,出現了發熱、腰部皮膚疼痛、灼熱,後又出現了紅斑點、小泡等狀況,表現的就是帶狀皰疹。家人知道後要帶我上醫院去治療,並說這種病發作後會疼痛難忍,就是打針吃藥也要持續較長時間才會好。我對家人說,你們的好意我領了,但我不去醫院,你們也不必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我還告訴他們,你們看到了是帶狀皰疹情形,但我是修煉人,感覺不一樣,我不覺得疼,這個我裝不了的。

我內心知道疼痛這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在法上讓我明白修煉人出現的病業狀態是消業,不是病,是淨化身體,因而在我的心目中就沒了病的概念。由於自己信師信法,真的不長時間就好了,在師父的承受和保護下,弟子闖過了這一病業關。也讓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臉嚴重跌傷沒留下疤痕

今年三月六日,我出去講真相,在回家的路上不知怎麼被路邊停放自行車的鐵架格柵絆倒了,一下摔在了水泥地面上,當時面部朝下,摔的臉上麻木失去知覺了,但當時心裡明白,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好壞出自一念」的法立刻打進了我的腦裡,我就想沒事,而後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用手抹了一下臉,一看手上都是血,掏鏡子一照,自己都受驚了,臉的右半部跌了一個大口子、右眼角皮破了向外翻著,血直往下淌,但奇怪的是沒有一點疼痛的感覺。轉念一想是慈悲的師父給承受了,弟子謝謝師尊。

我定了定神後,邊用紙巾輕擦、捂著臉邊往家走,到家後,丈夫看到了嚇一跳,問:「在哪跌的,跌的這麼厲害?趕快去醫院處理,這麼大的傷口要縫好幾針哪。」我回答說,「沒事,我不上醫院,我是修大法的,有師父管,過幾天就會好的。」 因為丈夫一直支持我修煉,我過去消業過關的神奇事情他也知道,見我這麼說,也就沒再強求我去醫院。之後,我作了簡單的潔面後,輕按住傷口,過了好長時間血慢慢的不淌了。

我也知道,修煉路上發生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為此也與同修作了交流,肯定是有哪些執著的心沒放下被邪惡鑽空子所致,但在一時未找到有漏的情況下,我把心一橫,就信師信法,堅信師父和大法無所不能,沒有過不去的關,我沒有把它放在心上,照常每天做好三件事,真的是過了大概十天左右就好了,臉上也沒留下疤痕,同修看到後也好高興,這又讓家人再次見證了大法的威力和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

我從內心深處體會到修煉真好,有師父多麼的幸福,弟子決心在這有限時間內,更加勇猛精進,用大法歸正一言一行,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