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的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1日】

 我是1998年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下面我把這些年的修煉體會向師父匯報一下,同時和同修交流。有不足之處請指正。

一 、 學大法使我脫胎換骨

修煉前,我有嚴重的類風濕病,手指骨節很粗,腿、腳都怕涼,不敢沾涼水。晚上做完飯,因為身體難受,飯都不想吃。我的大腳趾還有脈管炎,累的時候,疼的睡不著覺。我還有神經衰弱等。多處求醫都沒治好,學大法不長時間,就感覺我的腿通了,身體飄輕,身體疾病全都好了。

煉靜功時,感覺象《轉法輪》中說的:「坐來坐去發現腿也沒有了,想不清腿哪兒去了,身體也沒有了,胳膊也沒有了,手也沒有了,光剩下腦袋了。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1)

心態也好了,性格也改變了。以前總愛生氣,心眼小。學了大法,對誰都好。不管誰對我怎樣,我都對他好。我們家哥三個,我家公婆都是我侍奉的。不管公公對我怎樣,我都耐心地照顧他。不管他把屋裡弄得怎麼髒,我都不嫌他髒,一點怨言沒有。他越對我不好,我越對他好。後來,公公終於被感化了,認同大法好。以後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直到去世時還念著呢!公公也曾經對我說過:「我做牛、做馬也要償還你。」我說:「你不能那樣,你已經知道大法好了,將來你還會得大法呢。」婆婆也知道大法好,他們都在大法中受益。我曾經去北京上訪,大姑姐還來找我理論過。後來也都認同大法了,經常念「法輪大法好」。儘管公婆都不在了,每到過年時,一大家人都到我家來過年,一家人都知道大法好。

 二 、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零年左右,我上北京護法。在天安門被警察發現,我們三個同修,於是就把橫幅拿出來。開始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被警察帶到前門派出所,關在鐵籠子裡。我們就開始絕食,三天後把我們分到各派出所,當時我精神十足,一點不餓,身體輕飄飄的。睡在水泥地上,沒感覺冷,感覺很舒服。當把我們放在車後備箱裡時,我大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當時把警察嚇一跳。

後來我們被拉出去體檢,當同修被體檢時,我就發正念,不讓邪惡得逞,體檢不合格。結果真是如此。然後輪到我,我就發出強大正念,不許迫害我,讓它檢查不合格。結果檢查身體哪項都不合格。醫生說:「怎麼把這樣人弄來了?」沒辦法,警察就把我們送到汽車站,讓我們走了。到車站買到的是站票,結果坐車時,坐的是臥鋪票的座。回家後,丈夫打我。大夥拉著沒打著。我就講一路過程,全是師父保護,才回家的。他當時很感動,給我買了三樣水果。

大約二零一六年,我家賣菜籽,開一個菜籽店。我在抱袋皮時,腳踩在一尺高的木板上,一腳踩空,把腳給崴了。我趕忙回屋發正念,盤腿打坐。當時疼得我直掉眼淚。我向內找,一下找到了是我對丈夫有怨心。我就發正念解體它。然後學法、煉功,一直疼,我就忍著。丈夫和孩子都說,這回下不了地了。到了半夜,我下地上廁所,一下地腳不疼了,好了。但腳心、腳面都是紫色的。當時家裡活很忙,第二天我就正常幹活了,一點沒耽誤。真正體悟到了師父說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二零一九年我二女兒到我家過年,她已經懷孕,準備要生產了。初二晚上吃完飯,發現她要生產了。趕緊送到婦幼保健院,當時我丈夫、大女兒、大女婿、二女婿和我一起都去了。大女兒陪著二女兒進了產房。在休息室,我就開始發正念,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打入二女兒的空間場。當時二女兒就接受到了,她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女兒也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看手機,我也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啊,啊!」沒念幾分鐘後,孩子就生了。從產房出來之後,兩個女兒都和我說了這件事。要不是師父保護,怎麼這麼順利就生了,我們一家人都感謝師父,感嘆大法的超常!

修煉大法這些年,沒有師父保護,不可能走到今天。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我要堅修大法到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