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搬運功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1日】

在週刊上陸續的看到了同修們運用搬運功的故事,從中使我分享了修煉中的喜悅和超常,催我精進。我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次,我帶一張百元紙幣去集市買菜,花了二十幾元,剩下的就放在上衣的兜裡了。第二天再用錢,一掏兜,分文皆無,連續翻了幾件衣服的兜,一位同修幫我找了幾遍,還是沒有。我想一定是丟在集市上了,吃完晚飯後,我想,是我的丟不了,用用搬運功吧,靜心想一下,把功能打到體外來,把遺失的錢搬回來。然後我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去了。

第二天早晨一個信息說,「找錢」,我心裡一震,順手去掏昨天穿的那件上衣的兜,果然分文不少搬回來了。使我驚喜,震撼。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這件事增添了我修煉的精進之心和喜悅。

第二次,同修每周來拿優盤,我習慣性的到放優盤的地方去拿,沒有,又找了幾個地方也沒有。同修問,你經常放在哪裡?我說,就是這兒。找了一會,不見蹤影。同修說以後再找吧,就走了。有了上次的實踐,我想還是運用搬運功吧。我心裡說說:小優盤,我急需要你,希望你回來。證實大法的超常。事成之後,把此事發送到大法網站去。然後我就學法了。大約四十多分鐘後,我站起來一眼就看到了小優盤,穩穩噹噹的,無遮無掩的出現在原地。我捧在手裡靜止的站了許久。謝謝師父激勵我精進。

此時又想起了師尊的教導,「但對有志於氣功修煉者,只要細心體悟,奧妙盡在其中。」(《法輪功》)。「一個煉功人具體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是他的功能在起作用。」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通過運用搬運功的啟示,我又想起了另外一種功能狀態,我真的不是顯示,意在證實大法的超常,比如,我外出學法時,不帶手機,有時能感應到有同修找我,甚至是誰都準確無誤。我趕緊回到住處啥事也不耽誤。這樣的事情多次發生。其實,每個人都修出了很多功能,只是你自己沒注意而已。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有,你坐下來靜心想一想,保證存在。不是我們個人怎麼有本事,而是大法無所不能,只要修就能得。  

我體會,人念越少越妙,心越淨越好,信師信法的信的成度非常關鍵。「信在先,見在後。」(《加拿大法會講法》)有了功能就使用,正用。在救人的過程中清場啊,除惡啊。甚至,每句話都是功。所以,注重修口修意極為重要。

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